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製版、印刷設備

國產鉑高B款壓電寫真機2019新款金泓源寫真機進口品質藍圖雙頭寫真機西安星立特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 國產鉑高B款壓電寫真機
  • 2019新款金泓源寫真機
  • 進口品質藍圖雙頭寫真機
  • 西安星立特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寫真機

型號:各种规格可定制
品牌:鉑高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製版、印刷設備
標籤︰西安星立特 , 鉑高寫真機 , 國產寫真機
單價: ¥14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西安星立特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1/16

產品描述

西安星立特數碼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廣告設備銷售、維修、廣告耗材供應為一體的綜合型服務公司。主營 《鉑高》 系列寫真機、噴繪機、卷材UV機、板材UV機、雕刻機、刻字機、旗幟機、條幅機等。公司成立之初本着“感恩、與時俱進、誠實守信”的核心價值觀,組建了一個集網絡運營、銷售咨詢、售后支持、檔案維護的專業體系。
“做一家有品牌影響力的企業”是西安星立特成立的初衷,持續創新的技術經驗和行業經驗為西北廣告製作群體提供了最有力的保障。“共建共享共治共贏”,星立特人將以飽滿的熱情和專業的技能紮根西北,服務西北,為西北廣告大家庭帶來一場饕餮盛宴。

 

星立特團隊從事廣告設備銷售十多年,所售的機器性能都很穩定,打印精度高,出圖速度快,使用過程中很少出現質量問題。進口的品質,國產的價格,是廣告製作行業中不可或缺的神器。星立特的廣告設備質量好,性價比高,售后及時,有過硬的技術團隊及時解決客戶使用機器中遇到的任何難題,這也是為什麼很多新老客戶繼續選擇我們的理由。

作為西北地區廣告設備銷售、維修、廣告耗材供應為一體的公司,星立特團隊已經服務西北各類廣告製作公司客戶10多年。誠信,誠實,誠懇的態度才能在行業中樹立如此良好的口碑,受到客戶的信賴。

未來的星立特,一定不忘初心,砥礪前行,繼續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廣告設備和打印解決方案。


產品圖片

國產鉑高B款壓電寫真機
圖 1
2019新款金泓源寫真機
圖 2
進口品質藍圖雙頭寫真機
圖 3
西安星立特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西安星立特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辛家廟街道世園之家B46

電話︰
029-82516627
傳真︰
聯繫人︰
游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763198551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製版、印刷設備" 產品信息

"製版、印刷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