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包裝相關設備

二手偉迪捷1510噴碼機 1二手偉迪捷1510噴碼機 2二手偉迪捷1510噴碼機 3二手偉迪捷1510噴碼機 4
  • 二手偉迪捷1510噴碼機 1
  • 二手偉迪捷1510噴碼機 2
  • 二手偉迪捷1510噴碼機 3
  • 二手偉迪捷1510噴碼機 4

二手偉迪捷1510噴碼機

型號:1510
品牌:偉迪捷
原產地:美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包裝相關設備
標籤︰二手偉迪捷1510 , 偉迪捷噴碼機 , 偉迪捷噴碼機廠家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易碼仕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1/04

產品描述

偉迪捷(上海)噴碼機有限公司推出的創新型偉迪捷 1510小字符噴碼機,不僅為標識性能樹立了更高的標準,還能達到最大正常運行時間。偉迪捷1510 小字符噴碼機易於操作,擁有直觀的用戶界面和簡化的墨路系統,配備業界首個帶有微芯片的油墨瓶,稱為“智能墨盒”(Smart Cartridges)。特有的噴頭能根據環境變化自動設置和調節噴印參數,即使在惡劣的環境下也能始終保持優異的噴碼質量。     “偉迪捷1510小字符噴碼機的設計靈感直接來自偉迪捷廣大客戶的反饋意見 ,他們表示生產線正常運行時間和持續高品質噴碼是他們所關注的,”偉迪捷小字符噴碼產品經理說:“偉迪捷為此推出了“智能”化的小字符噴碼機,能真正消除操作員的失誤,延長兩次維修之間的間隔期,毫不費力地實現最大正常運行時間。”     偉迪捷1510小字符噴碼機是食品、飲料、化工、製藥及個人護理/化妝品等行業的理想設備。這是偉迪捷1000系列新型小字符噴碼機中最先發布的產品。

無污染、無浪費、無錯誤

偉迪捷1510 小字符噴碼機配有業界首個智能墨盒,這是一個帶有微芯片功能的油墨瓶,能夠判定所安裝的油墨是否正確,防止油墨類型錯誤或溶劑和墨水安裝錯誤。智能墨盒形狀獨特,能夠完全耗盡油墨,不留一點殘餘,從而進一步實現成本節約。其針狀隔膜設計使操作員不必手動注入油墨,從而防止油墨溢出和浪費。     集成機芯將噴碼機的關鍵墨路系統元件集成為一個部件,對於中使用頻率應用而言,只需每隔9000小時或每隔18個月進行一次預防性維護。用戶界面上的倒計時錶可以顯示還剩多少時間必須更換機芯。機芯更換操作簡便,不會造成混亂;其設計能使客戶在30分鐘之內自行完成更換,不需要技術人員親自到現場更換。


產品圖片

二手偉迪捷1510噴碼機 1
圖 1
二手偉迪捷1510噴碼機 2
圖 2
二手偉迪捷1510噴碼機 3
圖 3
二手偉迪捷1510噴碼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易碼仕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龍崗區鴻基路匯鑫大廈3樓

電話︰
86-0755-29664558
傳真︰
86-0755-33290753
聯繫人︰
陳生 (業務經理)
手機︰
1341848016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包裝相關設備" 產品信息

"包裝相關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