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位、攤位

2019上海嬰童用品展玩具展 12019上海嬰童用品展玩具展 22019上海嬰童用品展玩具展 32019上海嬰童用品展玩具展 42019上海嬰童用品展玩具展 5
  • 2019上海嬰童用品展玩具展 1
  • 2019上海嬰童用品展玩具展 2
  • 2019上海嬰童用品展玩具展 3
  • 2019上海嬰童用品展玩具展 4
  • 2019上海嬰童用品展玩具展 5

2019上海嬰童用品展玩具展

型號:3*3
品牌:cke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位、攤位
標籤︰童車展 , 嬰童用品展 , 2019童車展
單價: ¥150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2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新貿會展服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闵行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1/21

產品描述

 

2019年中國國際嬰童用品展覽會 

 

同期同館舉辦:中國國際玩具及教育設備展覽會/上海國際品牌授權展覽會

展覽地點: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

展覽時間:2019年10月16-18日

 

 

10月16-18日,2018CLE中國授權展、CKE中國嬰童展、CTE中國玩具展、CPE中國幼教展三天展期共接待來自全球136個國家和地區的80437位專業觀眾,同比增加8618位;國際買家7052人。

幼教展,觀眾數34389,其中國際數1855,來自108個國家和地區。

 

展會介紹

中國國際嬰童用品展覽會(簡稱:中國嬰童展)是中國唯一國際化嬰童用品專業貿易平台,旨在幫助海內外童車、儿童安全座椅、童床及嬰童傢具、童裝童鞋、洗護用品等嬰童用品廠家與品牌商開拓內銷與外貿市場,促進全球營銷網絡布局完善,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響力。

 

展會獨特優勢

·20個國家和地區展商齊聚 對接國際品牌首選平台

  中國嬰童展每年吸引全球20多個國家和地區近500個國際品牌積極參與,美國展團、德國展團、加拿大展團、韓國展團、澳洲展團、中國臺灣展團和香港展團集體搶灘,國際品牌數量同比增長30%,借力中國嬰童展尋找省市級代理商,共享中國二胎新政商機。

·20個產業地無一缺席 採購多元化產品 渠道

   除吸引海內外龍頭企業競技外,與國內同類展會相比,中國嬰童展另一顯著特點是產業地最全、生產企業直接參展比例,每年匯聚東莞、平湖、平鄉、舒城、漢川、崑山、寧波、中山、慈溪等近20個主產區特色企業,產品琳琅滿目,款式價格多樣,可以滿足不同區域不同性質採購商個性化需求。

·車床汽座品牌最多、餵養用品知名度最強 成功拓展優質貨源唯一橋梁

  中國嬰童展在保持國際化特色的同時,深耕專業化服務,推出"推車館"、"座椅館"、"傢具館"、"用品館",童車、安全座椅、童床等品類繼續保持國內規模 、品牌最多的記錄,而奶瓶奶嘴等餵養用品更是匯聚品質強、知名度高的品牌集中展示,為海內外買家提供 的優質貨源。

·童裝、洗護、食品等新品類首次整合推出,提供更多商業機會

  中國嬰童展與中國玩具展、上海品牌授權展三展同台,並首次集中引入童裝、洗護和奶粉食品等合作夥伴,展示品類極大豐富,為海內外買家,尤其是嬰童連鎖店等打造不可多得的一站式採購通道。

 

領先您的競爭對手,提前了解全球嬰童用品新趨勢

  看產品大趨勢:"世界趨勢在中國-2017全球創新產品"同期推出,全球知名廠商頂尖新品封閉展示,特邀買家將領先一步了解發展趨勢;中國玩具和嬰童用品行業創"星"大賽、創意設計大賽等金獎作品現場獨展示,確保您把握新品潮流;

  感品質風向標:協會關注產品品質,推動與世界接軌,率先執行《嬰幼儿奶瓶安全要求》、《嬰幼儿餐具安全要求》企業聯盟標準的企業與品牌,以及獲得汽車安全座椅3C認証的廠商集體到場,保障渠道商和零售商經營安全,促進行業健康發展;

  摸行業新脈搏:同期中國玩具和嬰童用品行業大會召開,匯聚全球業界首腦、政府官員、品牌商、渠道商和零售商等行業精英,同期發布權威行業報告,並就熱點話題展開研討與主題演講,提升您的經營視野、推動思維創新,助力把握行業發展新航向。

主辦方介紹

    中國玩具協會成立于1986年,經國務院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和民政部兩部委嚴格批准,2011年6月正式更名為中國玩具和嬰童用品協會,是中國副主任委員單位 ,更是政府、企業、媒體和消費者認可的中國玩具和嬰童用品行業的代言人。

展品範圍

    嬰儿手推車、學步車、搖籃、 嬰幼儿玩具及遊戲用品、三輪車、自行車、滑板車、 、童床、嬰童傢具、床上用品及飾品、餐椅、哺育用品、童裝、鞋帽及配飾、清潔洗護用品、孕嬰童食品、保健品、 汽車安全座椅、提籃、嬰儿禮品及紀念品、電動騎乘車、童車配件、嬰童圖書、教育產品、嬰裝、鞋帽及配飾、孕裝、內衣及配飾、育嬰電器、安全產品、旅行產品、其它

 

2017年展會報告

  中國嬰童展與中國玩具展、中國授權展于 2015 年 10 月 22 日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完美收官。協會三展同台整體規模增速成功保持20%以上,展示面積達到145,000平米、展位數突破6,700個、參展企業超過1,500家,覆蓋儿童安全座椅、童車、傢具、嬰儿用品、玩具、幼教用品及設備等0-14歲用品全產業鏈。

展期三天,共接待海內外專業買家60618人,同比去年增長20%,幼教用品、嬰幼儿用品等快速擴張品類買家增長28%。值得一提的是,海外買家增幅達到19%,今年吸引120多個國家和地區4900位國際採購商到場,協會品牌活動號召力、凝聚力以及行業地位再次得以彰顯,強勢引領全球嬰童用品、玩具發展趨勢。連續3年增長率超過30%的“奇蹟”展會

 

 

詳情垂詢 

中國嬰童展&玩具展上海招商處

聯繫人:張家麗   毛超

手  機:13661913260 13818655942

Q    Q:3287692815

電  話:021-69761373


產品圖片

2019上海嬰童用品展玩具展 1
圖 1
2019上海嬰童用品展玩具展 2
圖 2
2019上海嬰童用品展玩具展 3
圖 3
2019上海嬰童用品展玩具展 4
圖 4
2019上海嬰童用品展玩具展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新貿會展服務有限公司

瓶安路1588號430室

電話︰
86-021-52968691
傳真︰
86-021-34090971
聯繫人︰
張家麗 (經理)
手機︰
1381865594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展位、攤位" 產品信息

"展位、攤位"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