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電梯門護欄 1電梯門護欄 2電梯門護欄 3
  • 電梯門護欄 1
  • 電梯門護欄 2
  • 電梯門護欄 3

電梯門護欄

型號:019
品牌:美欄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標籤︰基坑護欄 , 基坑圍欄 , 臨邊防護網
單價: ¥64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平縣美欄絲網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施工電梯防護門全部由鋼結構組成。鋼材採用國家標準材料,製作嚴格按圖施工,尺寸正確,焊接點牢固,達到安全防護之目的,電梯安全門採用檸檬黃色,門下部檔架板採用黃、黑間隔。電梯防護門是建築施工現場預防人身傷害必備的防護設施,它適用於各類建築施工工地。

電梯防護門結構介紹:

門框

門框通常採用寶鋼20mm*30mm方矩管焊結而成,也可以根據客戶要求定做20*20、25*25、30*30、30*40方矩管。採用氬弧焊結,強度高,質量穩定,強力摔、扭不脫焊。

門栓

門栓採用鍍鋅成套工藝門栓,外形美觀,使用方便。門栓設計在外面,只能由電梯操作人員開關防護門,有效防止樓層內等候人員打開防護門,杜絕高空拋物和高空墜落的潛在施工風險。

門面

門面採用小孔鋼板網或電焊網片與鋼板組合構成。一方面可以防止等候人員伸手開門,又便於人貨電梯操作人員觀察樓內情況,利於樓內外雙方工作人員溝通交流。高強冷軋鋼板同時也是小型汽車普遍採用的材料,可以抗擊300kg以上的衝擊力。並且噴塗警示語和擋腳警示線,對工地文明施工形象顯著提升。

門軸

門軸採用16#圓管焊結而成,大大簡化安裝程序,只需在外架鋼管立杆上與門軸相對應位置焊接90度直角圓鋼,把防護門挂上既可以使用,拆卸也同樣方便。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電梯門護欄 1
圖 1
電梯門護欄 2
圖 2
電梯門護欄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平縣美欄絲網制品有限公司

河北省衡水市安平縣光明東街264號

電話︰
86-0318-7617969
傳真︰
聯繫人︰
美欄 (經理)
手機︰
1800338667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安全和防護" 產品信息

"其它安全和防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