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網絡通信設備

塔迪蘭Aeonix統一通信&軟交換平台 1
  • 塔迪蘭Aeonix統一通信&軟交換平台 1

塔迪蘭Aeonix統一通信&軟交換平台

型號:Aeonix
品牌:Aeonix&Tadiran
原產地:以色列
類別: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網絡通信設備
標籤︰塔迪蘭 , 軟交換 , 統一通信
單價: ¥1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宏宇釗海通訊技術(大連)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辽宁省大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1/08

產品描述

Aeonix是一種基於UC&C(統一通信和協同)解決方案的純軟交換產品,可將分散的業務應用融入一個強大的平台之上。系統具有容錯性強、架構開放的特點,並具有直觀的管理工具。Aeonix既可以在私有云環境下運行,也可作為分布式解決方案。

 

Aeonix是為分散式機構迎接現在和將來的挑戰而設計的:

 

  • 延展性--Aeonix能夠根據當前和不斷變化的需求擴展客戶網絡,開放的架構可以使用戶只購買和安裝當前所需的設備,必要時再增加用戶、遠程節點和更多的應用。一套標準的系統能夠為10到10萬線不等的用戶提供服務。
  • 簡便性--Aeonix可以對所有的系統服務和應用進行統一管理,直觀的GUI界面和簡單的授權機制保証了設備安裝、管理和維護的簡便性。而且,在一台Aeonix服務器上添加用戶、遠程站點或應用時,數據將實時鏡像到同一網絡內所有Aeonix服務器中。
  • 開放的架構--Aeonix支持標準的協議,包括SIP、CSTA、網頁服務等。這種架構的特點是,用戶可在系統中無縫接入各種常見的應用或根據需要添加各種設備(第三方設備)。執行安全的協議可確保系統的完整性並防止非法操作。
  • 靈活性--一套Aeonix系統可包含一台或多台服務器,且每一台服務器均能實現系統完整的應用和功能。在"集群"(多台服務器組成)的環境下,Aeonix的自動網絡診斷和恢復機制將系統容錯和故障恢復性能提升到極致。

 

Aeonix提供了一種強大、靈活、適應性強的通信解決方案,可滿足企業的不同需求,其簡單的統一管理結構保証了用戶能夠以最低的成本和最少的IT資源實現最完美的用戶體驗。

 

統一消息

統一消息是Aeonix強大的統一消息系統,通過一體化語音郵箱和電子郵件提高工作效率。他有兩種版本:基本型和企業型,兩者的主要區別在於腳本的性能、自動話務台的數量、端口的數量等,兩種版本的郵箱數量都不受限制。根據出廠默認配置,每一套Aeonix系統總都已安裝基本型版本,如有需要,只需購買企業版授權,基本型版本即可升級為企業型版本。企業型版本也有統一消息和文本轉語音功能,可提供綜合系統以及實時報告和曆史報告。

話務台管理

Sea Attendant呼叫管理應用可以使話務員高效處理Aeonix系統中其他用戶的出人局呼叫。話務員還可以激活各種電話功能,包括咨詢呼叫、三方會議、來電直接轉移到語音郵箱等。還可通過實時的即時消息和離線便利貼等方式給被叫用戶發送信息。

錄音 

塔迪蘭電信提供了一個值得信賴、可靠、耐用、智能、靈活的錄音解決方案,它可以讓聯絡中心、金融機構、軌道交通、公用事業、公共安全和其他垂直市場等,記錄所有商務應用相關的信息、保護商業機密信息、降低風險。塔迪蘭電信的Aeonix錄音功能可以橫跨任何地點記錄IP電話環境和坐席屏幕中的多媒體互動信息。該錄音解決方案可以提供抓取、儲存、標識、搜索和回放等多元互動功能。

無縫集成Aeonix ScreenLogger、質量監控(CPCe)、綜合管理平台(IMP)等很多其他功能,它的附加價值可以極大的優化貴公司的運行效率。

Aeonix 管理

Aeonix 管理是一種多級權限的統一管理系統,通過一個集中的WEB圖形化界面對系統進行各種編程設置。管理員可管理系統中的所有實體,包括用戶、中繼和網關。不僅如此,管理員還可以設置系統告警、通知、系統運行監控、曆史報告等。用戶可在個性化界面上修改自己的設置,包括終端、呼叫路由以及移動規則等。

語音會議&協同

塔迪蘭功能豐富、操作簡單的音頻會議解決方案是一種全面的協同工具,無論是業務夥伴還是企業員工之間都可以以一種高效的方式進行互動。用戶可主持和共享網絡會議或桌面會議,具有聊天和白板功能。增強的語音會議功能可以使同事之間的協作更為簡單。

 

計費

Aeonix通話計費是一個強大的,功能豐富的通話計費應用,為系統的電信使用情況提供完整的可視性。Aeonix的通話計費能讓貴公司通過追蹤呼入呼出電話全面管理公司的電信費用。收集的數據可以立即以統計報表形式呈現。此外,您可以通過追蹤固定話機、軟電話、移動電話的通話記錄全面了解貴司電信的使用情況。

 

undefined

虛擬終端

Sea Navigator是為Aeonix用戶量身打造的一種統一通信桌面客戶端,企業員工可使用Sea navigator輕鬆監控其他Sea Navigator用戶的實時狀態和可用狀態。當某個用戶的電話正忙,其他用戶可發送電子郵件或IM信息聯繫此用戶。當該用戶離線時,其他用戶可發送"便利貼",一旦此用戶恢復在線狀態即可自動查看信息。Sea Navigator還配備了內置軟電話,離開辦公室時,用戶的座機會自動退出,Sea Navigator軟電話會透明接續,用戶座機上的所有屬性都適用於軟電話。通過使用這些強大的IM和實時通信功能,再加上內置軟電話,用戶可以與附近或異地的同事保持緊密聯繫和協同。

 

視頻會議

Aeonix視頻會議解決方案是一種開放的、基於標準SIP協議的視頻/語音會議解決方案,適用於各型企業。

該解決方案中包含一個基於Web的管理系統,管理員和會議主持人可以輕鬆設置系統、發起會議、實時監控和控制會議。

 

分析和報表

通過使用不同的呼叫中心解決方案,Aeonix的報告功能可優化呼叫中心的運行效率,包括報告、預告和性能測量等功能,以此幫助坐席最大程度提高工作效率,有效規劃今後的運營模式,並保証能夠留住客戶。管理信息系統可幫助企業積極應對通過集中式或分布式站點高級ACD功能來管理呼叫中心帶來的各種挑戰,並根據特定時間段的趨勢和模式統計分析,為良好的實時管理以及未來規劃提供充分的信息。

 


產品圖片

塔迪蘭Aeonix統一通信&軟交換平台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宏宇釗海通訊技術(大連)有限公司

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泉水H3 區24號樓3-1-2

電話︰
86-411-39504999
傳真︰
86-411-39513939
聯繫人︰
丁煥釗 (經理)
手機︰
13304116776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網絡通信設備" 產品信息

"網絡通信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