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子元器件 > 顯示器件

透明LED顯示屏P3.91櫥窗新媒體玻璃幕牆利器 1透明LED顯示屏P3.91櫥窗新媒體玻璃幕牆利器 2透明LED顯示屏P3.91櫥窗新媒體玻璃幕牆利器 3透明LED顯示屏P3.91櫥窗新媒體玻璃幕牆利器 4
  • 透明LED顯示屏P3.91櫥窗新媒體玻璃幕牆利器 1
  • 透明LED顯示屏P3.91櫥窗新媒體玻璃幕牆利器 2
  • 透明LED顯示屏P3.91櫥窗新媒體玻璃幕牆利器 3
  • 透明LED顯示屏P3.91櫥窗新媒體玻璃幕牆利器 4

透明LED顯示屏P3.91櫥窗新媒體玻璃幕牆利器

型號:P3.91-7.82
品牌:reapled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子元器件 / 顯示器件
標籤︰透明LED顯示屏 , 櫥窗新媒體 , 玻璃幕牆
單價: ¥800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瑞普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3/21

產品描述

LED透明屏市場前景
作為LED顯示屏裡面的一個細分領域,LED透明屏具有廣闊的市場前景,憑借其輕薄、無需鋼架結構,安裝維護簡便,通透性能良好等優勢,在玻璃幕牆、舞臺舞美展示、戶外廣告以及新零售等領域的應用如魚得水,根據國外機構預測,到達2025年,LED透明屏的市場價值將接近872億美元。而僅在中國,現代化玻璃幕牆的總面積已經超過了7000萬平方米,而且大部分都是城市地區,是戶外媒體廣告的一個巨大潛力市場。LED透明屏在未來的發展中將會成為行業中的新藍海。
LED透明屏廠家概況
LED透明屏廠家瑞普創新,成立于2015年,相傳是由兩個有多年LED顯示屏行業經驗的人共同創辦,鑒於自己對行業的理解,以及對於前景的預測,決定創立瑞普創新,投身于LED顯示屏裡面的透明屏這一個細分領域。經過三年的研發,終於有了屬於自己的LED透明屏,這一個產品與常規的LED顯示屏相比,居然很高的通透性,不遮光,遠看似無物,牆上自成像。忽如一夜春風來,動態花開百媚生。
LED透明屏價格
面世之初,LED透明屏價格高昂一直成為人們可望而不可即原因,隨着技術的發展,瑞普創新率先採用了標準化箱體的生產,提高了生產的效率,降低了生產的成本,讓LED透明屏的價格有了一個較好的空間,目前已經獲得了市場的認可,大大的提高了LED透明屏的競爭力。更多關於LED透明屏價格的問題可以咨詢我們的客服人員。
LED透明屏技術參數

產品圖片

透明LED顯示屏P3.91櫥窗新媒體玻璃幕牆利器 1
圖 1
透明LED顯示屏P3.91櫥窗新媒體玻璃幕牆利器 2
圖 2
透明LED顯示屏P3.91櫥窗新媒體玻璃幕牆利器 3
圖 3
透明LED顯示屏P3.91櫥窗新媒體玻璃幕牆利器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瑞普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寶安區石岩街道水田社區石龍大道新永豐工業園E區廠房4(6樓A)

電話︰
86-775-36523252
傳真︰
聯繫人︰
韋孔勝 (經理)
手機︰
1351024238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顯示器件" 產品信息

"顯示器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