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運輸、倉儲

華北地區美國LDP貨代 1華北地區美國LDP貨代 2
  • 華北地區美國LDP貨代 1
  • 華北地區美國LDP貨代 2

華北地區美國LDP貨代

型號:000
品牌:星霖國際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運輸、倉儲
標籤︰華北服裝LDP , 美國LDP/DDP , 華北專業貨代
單價: ¥1.66 / 件
最少訂量:5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星霖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青島分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青岛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6/21

產品描述

一家只做服裝出口美國門到門LDP的貨代公司

選擇星霖國際貨運的五大理由:
 一、老牌貨代
    星霖成立于2004年,至今已逾十五年,註冊資金600萬。
 二、資質齊全
    星霖國際具備NVOCC無船承運人資質,証書編號:MOC-NV06685。
 三、網絡廣氾
    星霖擁有深圳、上海、青島、寧波、香港、美國等全資公司。
 四、業務專注
    專注于中美紡織品貿易運輸,我們只做服裝美國LDP。
 五、反應迅速
    專業熱情的操作員保持365*24小時緊盯貨物運輸進度,隨時查詢,及時反饋。中美兩地享用統一管理系統,數據同步更新。我們的操作同事至少超過五年以上的專業纔會上崗。資深操作超過十四年經驗,為您的貨物保駕護航。

 

工廠與外貿公司接到LDP訂單,最擔心遇到的問題無非是以下四個問題:
1)收款的環節。美國LDP的操作模式方便於買家,所以註定這種交易方式的合作貨量會比其他FOB、CIF的更加穩定,但大部分買家會提出到港后才支付貨款,要如何才能保証SHIPPER的權益。
2)貨代不專業。一開始為了攬貨滿口應承,貨物到目的港后發現清關手續不齊,無法清關,讓SHIPPER再臨時更換貨代,貨到港后才滿世界尋找能承接的agent,最後還耽誤了原定的交期。
3)貨代轉了几手,獲取信息都滯后。貨是否到港,美國清關是否放行,與收貨人預約什麼時間送貨,由於信息隔几手,信息最終落實給SHIPPER時已經大打折扣,讓SHIPPER處在被動的狀態。
4)美國LDP的風險。我們公司專業操作美國LDP業務十五個年份,對所有操作細節和流程瞭如指掌,我們清楚得知道“沒有風險”和“降低風險”必須建立怎麼樣的基礎之上,不是網絡隻字片語能描述清楚。
其實,美國LDP雖然涉及到兩個國家的清關的風險。但是只要貨物不是仿牌或違禁品,海關是不會亂扣押貨物。只要貨物和資料對版準確,中國及美國都是正規雙清,不存在欺瞞偽報,風險自然化解。剩下的就是買賣雙方制定好完善的買賣合同,控制好收款環節。

 
楊天龍 TEL:13335090262  VX:ytlxxx   QQ:2885339643


產品圖片

華北地區美國LDP貨代 1
圖 1
華北地區美國LDP貨代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星霖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青島分公司)

青島市市南區香港中路10號頤和國際大廈A座1707

電話︰
86-0532-55663085
傳真︰
86-532-55663081
聯繫人︰
楊天龍 (業務)
手機︰
132655434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運輸、倉儲" 產品信息

"運輸、倉儲"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