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金屬絲、繩、網

供應0#鋅絲 置換金銀專用 1供應0#鋅絲 置換金銀專用 2供應0#鋅絲 置換金銀專用 3
  • 供應0#鋅絲 置換金銀專用 1
  • 供應0#鋅絲 置換金銀專用 2
  • 供應0#鋅絲 置換金銀專用 3

供應0#鋅絲 置換金銀專用

型號:0#
品牌:鑫鑫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金屬絲、繩、網
標籤︰鋅絲 , 置換銀專用鋅絲 , 置換金專用鋅絲
單價: ¥14 / 件
最少訂量:2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鞏義市回郭鎮傲強鋅絲加工廠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1/09

產品描述

產品名稱:鋅絲


功能特性:(300字)
置換黃金白銀,實驗,採用(99.995%)電解鋅製作,銀白色,薄而均勻,提純率高,反應快,反應乾淨。
鋅絲材質:0號電解鋅,純度99.995% 。 規格: 3-12mm寬可以根據需求定製寬度 本產品具有以下優點
優勢:
1、 不含碎片(加工過程中產生的碎片已全部另作處理)。能夠有效避免加入溶液中置換的鋅絲因為含有碎片,導致碎片吸了金而又回收不起來,同時有效減少使用過程中鋅絲的損耗,這個優點是國內其他廠家所不能具備的。 2、 質地純,吸金銀能力強。本廠的鋅絲全部用0#電解鋅錠(純度99.995%)加工而成,生產過程中絕不添加其他金屬,產品從產出到售出的時間都,因此鋅絲的氧化率極低,顏色上較其他廠家的產品要白很多,吸金銀的能力也強很多。 3、 厚度薄而均勻。本廠採用先進、精密的機械加工鋅絲,加工出來的鋅絲薄而均勻,能有效提高置換過程中鋅絲的利用率,同時又大大減少了提純過程中除鋅的麻煩。目前國內能真正做到如此薄而均勻的廠家少之又少。 4、 反應速度快,反應乾淨。由於本廠採用高純度的鋅錠和先進、精密的機械,加工出來的鋅絲純度高、薄而均勻,置換的速度當然快又乾淨。 5、 用酸溶解后不留鋅渣。6、廠家直銷

用法用途:金銀礦、電子物料、廢水、電鍍物料、等含金物料置換金銀專用。

適宜人群:
貴金屬提煉

產品屬性:
純度高、99.995%、薄、無碎絲、25kg/包


 

公司始建于1991年,是生產貿易為一體的綜合性企業,有20多加家分店,遍佈全國各地為企業服務,貴金屬回收金礦選金所用材料的生產、銷售、經營推廣。主要產品有: 鋅絲、鋅粉、環保融金劑、載金碳、518系列選金藥劑...種產品,一站購齊。


產品圖片

供應0#鋅絲 置換金銀專用 1
圖 1
供應0#鋅絲 置換金銀專用 2
圖 2
供應0#鋅絲 置換金銀專用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鞏義市回郭鎮傲強鋅絲加工廠

鞏義市回郭鎮傲強鋅絲加工廠

電話︰
86-0371-45648645
傳真︰
聯繫人︰
馬先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378354071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金屬絲、繩、網" 產品信息

"金屬絲、繩、網"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