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絕緣材料

廣州CNC銑床切割雕刻精密遊星齒輪玻璃纖維板 1
  • 廣州CNC銑床切割雕刻精密遊星齒輪玻璃纖維板 1

廣州CNC銑床切割雕刻精密遊星齒輪玻璃纖維板

型號:FR4绝缘板
品牌:廣州嘉州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絕緣材料
標籤︰廣州玻璃纖維板 , G-10精密遊星齒輪 , CNC銑床絕緣板
單價: ¥22 / 千克
最少訂量:10 千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市嘉州覆銅板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絕緣板具有很好的耐高溫性能,這點在緣材料行業是家喻戶曉的。那你有沒有想過耐高溫絕緣板有什麼優勢?帶來什麼好處?

 

  好處一:擴展了絕緣板的應用域。這個特點使它更適用於更高端、要求更高的電器、電子設備。使絕緣板被更多的人們所熟知。好處二:提高了生產效率。如今為了提高生產效率,很多電器、電子設備一般是常年不間斷的工作,自然會有大量的熱量形成,使溫度升高。而絕緣板的耐高溫性能可以承受高溫,不需要怕溫度升高,而停機,或是因為高溫導致板材的性能發生改變而引發的更換材料的時間,從而提高了生產效率。好處三:避免外觀以及性能的損害。高溫可能導致板材的外觀和性能特點遭到很大的損坏。絕緣板的耐高溫性能避免了外觀裂痕、不光滑、分層以及緣性能失效的可能,進一步增加了板材的使用壽命,為絕緣板贏得了更好的口碑。要如何分辨絕緣板的好坏 絕緣板是一種壓層板,主要由環氧樹脂粘合劑和紙、棉等基板製作而成。


產品圖片

廣州CNC銑床切割雕刻精密遊星齒輪玻璃纖維板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市嘉州覆銅板有限公司

增城區仙村鎮荔新七路6號

電話︰
86-020-82936380
傳真︰
聯繫人︰
伍樹鵬 (銷售經理)
手機︰
1832001393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絕緣材料" 產品信息

"絕緣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