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光氧催化設備 1
  • 光氧催化設備 1

光氧催化設備

型號:UV-3000
品牌:星空瀾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光氧除味設備 , 光氧催化設備 , 光氧淨化器
單價: ¥36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星空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02

產品描述

、本產品利用特製的高能光束照射惡臭氣體,裂解惡臭氣體如:氨、三甲胺、硫化氫、甲硫氫、甲硫醇、甲硫醚、二甲二硫、二硫化碳和苯乙烯,硫化物H2SVOC類,苯、甲苯、二甲苯的分子鏈結構,使有機或無機高分子惡臭化合物分子鏈,在高能紫外線光束照射下,降解轉變成低分子化合物,如CO2H2O等。

 

我公司本着質量,價格合理,信守合同技術咨詢,代辦托運的原則,竭誠為廣大用戶服務,我公司生產的袋式除塵器與配件,集同類產品精華于一身,使用戶跑百家不如走一家不僅可買到產品又能得到技術和信認。

我公司目前主要產品有除塵布袋、除塵骨架、電磁脈衝閥、星型卸料器、插板閥、翻板閥、氣缸等除塵配件及布袋除塵器、單機除塵器、靜電除塵器、旋風除塵器、木工除塵器、鍋爐除塵器、電廠除塵器、電袋除塵器、濕電除塵器、塑燒板除塵器、脫硫濕式除塵器、UV光氧淨化器.焊煙淨化器.油煙淨化器.活性炭環保箱和催化燃燒設備,也可根據用戶需要

進行非標設計及改造安裝。廣氾應用於冶金、建材、鑄造、化工廠等。星空環保擁有精良的加工設備和創新的工藝工裝,現已開發出全自動除塵器骨架生產線、脈衝噴吹氣包組裝工藝、花板沖孔工裝及整機模擬檢測裝置等。所有這些先進的工藝工裝為製造大、中、小型除塵設備提供了切實可行的質量保証。公司環保治理設計人員,能對各種複雜工況的除塵系統進行設計,而不是簡單的進行所謂“設備選型”,是從系統的合理性、技術的創新性、投入產出的經濟性等方面入手,設計出適應各種工業污染源工況條件的除塵系統,排放指標達到或低於國家標準。精良的設備,雄厚的技術力量,先進的生產工藝,豐富的除塵設備生產經驗,健全的管理及完善的ISO質量保証體系,齊備的檢測手段,可以保証為您提供高質量的產品和服務。UV光氧淨化器.焊煙淨化器.油煙淨化器.活性炭環保箱和催化燃燒設備,也可根據用戶需要

 


產品圖片

光氧催化設備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星空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南皮縣付莊開發區104國道西

電話︰
86-0317-8161203
傳真︰
聯繫人︰
郭麗麗 (銷售經理)
手機︰
1377006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