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氣控制系統

電腦VB串口控制拖動示教自學習三關節自由度機械手臂開發套件 1電腦VB串口控制拖動示教自學習三關節自由度機械手臂開發套件 2
  • 電腦VB串口控制拖動示教自學習三關節自由度機械手臂開發套件 1
  • 電腦VB串口控制拖動示教自學習三關節自由度機械手臂開發套件 2

電腦VB串口控制拖動示教自學習三關節自由度機械手臂開發套件

型號:JXB_COM-01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氣控制系統
標籤︰電腦控制機械臂 , 電腦控制三關節 , 拖動示教機械臂
單價: ¥88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淮寶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嘉定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1/12

產品描述

本套件可通過電腦串口發送指令去控制三關節自由度機械臂自由運動到指定點,然後通過真空吸嘴或者機械爪抓取相關物體。本套件最大優點是簡單易學,不用去懂高深的控制理論和運動算法即可輕鬆上手。因為本開發套件支持用手拖動機械臂到任意點,然後通過程序記錄下這些關鍵點坐標值,後面只要通過串口發送指令,即可指定機械臂到達相關點,然後還可以通過指令控制真空吸嘴或者機械爪拿起或者放下物品,從而完成一個或多個複雜的機械臂控制動作。

      電腦程序界面如圖。電腦與機械臂可通過標準RS232串口連接進行通訊。二者通過串口正確連接后,機械臂控制系統會自動向電腦連續發送當前機械臂的坐標點,電腦程序可隨時對這個坐標點進行記錄備用。另外還可通過程序打開或者關閉套件所帶真空吸嘴和機械爪,完成物體的抓取和放下。

      本套件採用大力矩實用化配套3自由度機械手臂(視頻里即是輕鬆吸取1千克金屬砝碼進行運動),不是市場上那種几百元的玩具級的東西可比,購買后可進行近似實用化的學習和培訓,歡迎各個級別的學校和培訓機構聯繫合作。購買套件提供詳細控制通信協議,量大提供VB源代碼。

      本公司也可按用戶要求開發定製各種自動化控制系統。


產品圖片

電腦VB串口控制拖動示教自學習三關節自由度機械手臂開發套件 1
圖 1
電腦VB串口控制拖動示教自學習三關節自由度機械手臂開發套件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淮寶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天祝路555弄11號318室

電話︰
86-021-51273657
傳真︰
聯繫人︰
陳先生 (銷售)
手機︰
1782181331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氣控制系統" 產品信息

"電氣控制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