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農機、農具

油菜娃娃菜栽苗機 1
  • 油菜娃娃菜栽苗機 1

油菜娃娃菜栽苗機

型號:油菜娃娃菜栽苗机
品牌:火絨機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農機、農具
標籤︰油菜娃娃菜栽苗機 , 油菜娃娃菜栽苗機 , 油菜娃娃菜栽苗機
單價: -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州火絨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4/10

產品描述

油菜娃娃菜栽苗機

青州火絨機械製造有限公司種植機使用技術特點和性能:

1、該栽種機減輕勞動強度,節省人工費用

長期以來,我國秧苗移栽一直是原始人工栽植方式,不僅效率低,勞動強度大,移栽株距不均勻,移栽深淺度不一,造成移栽質量差,成活率低,3-5人一天只能移栽3畝左右,而用該栽種機完全可以實現高生產效率、低勞動強度,移栽深度和行距可以方便的進行調整,大大提高秧苗移栽質量,栽種機每小時可移栽5000-8000株。每天可實現栽植30畝以上(單機頭計算)。如果使用三機頭移栽機,每天可實現移栽100畝以上,移栽費用大大降低,作物生長成熟期一致,便於田間管理,產量增加,經濟效益明顯提高。

   火絨牌移栽機向全國個地具備移栽理念的種植用戶,提供完善的田間服務,為實現農業機械化作出貢獻。

青州火絨機械製造有限公司種植機使用技術特點和性能:

1移栽機技術先進,移栽成活率高,傷苗率低

種植機採用了聯動控制裝置帶動投苗機器隨栽苗器挖穴、施肥、栽苗、封埯等功能的實現,並且無漏栽苗和傷苗現象發生,確保了秧苗移栽的質量和成活率,完全可以彌補人工移栽過程中的深淺不一、株距不均、生產效率低等缺點。

2、該栽苗機性能可靠,造作靈活,以調整

栽苗機採取鏈輪、鏈條傳動、傳動比準確,移栽株距準確。保証了工作可靠性,該栽苗機當一則出現故障,令一則扔能保証工作,特別是栽苗器遇見硬土塊、石塊時減震緩衝器立刻發揮作用,防止了栽苗機 的損坏,時移栽機堅固耐用,使用壽命長。


產品圖片

油菜娃娃菜栽苗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州火絨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山東省青州市益都西路1888號

電話︰
86-536-2222358
傳真︰
86-536-2222358
聯繫人︰
高經理 (經理)
手機︰
1561061992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農機、農具" 產品信息

"農機、農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