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鋁鎂錳屋面板 1鋁鎂錳屋面板 2鋁鎂錳屋面板 3鋁鎂錳屋面板 4
  • 鋁鎂錳屋面板 1
  • 鋁鎂錳屋面板 2
  • 鋁鎂錳屋面板 3
  • 鋁鎂錳屋面板 4

鋁鎂錳屋面板

型號:立边咬合25.430
品牌:金鑠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標籤︰ -
單價: ¥65 / 平方米
最少訂量:5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浙江金鑠建築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杭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2/27

產品描述

1)立邊咬合系統

  (1) 整體結構性防水、排水功能,無論建築形狀如何,均能完全咬合接縫,整個屋面沒有釘孔,既可以使屋面在溫度變化時自由伸縮,避免溫度應力,又杜絕了由系統螺釘固定方式所造成的漏水隱患。   (2) 無須化學嵌縫膠,免除污染與老化問題。   (3) 成熟的整體式屋頂開洞和防雷系統設計。   (4) 透氣性好,保持整體結構的長期自然乾燥,延長建築使用壽命。   (5) 三維彎弧特異造型易加工。   (6) 結構簡潔、輕巧、安全,能抵抗高強負風壓,在颱風、暴雨地區尤其適用。   (7) 也適用於舊屋頂的翻新和在舊屋面上加建新屋頂。   (8) 施工安全、簡單、快速、準確、經濟。

2)屋面系統

  (1) 是輕質、高強、防水、抗腐蝕,高適應性和環保的系統,容易與其它建築材料和系統相融合。   (2) 板塊與板塊立邊咬合,無搭接縫漏水之隱患,防水可靠。   (3) 排煙口、天窗、管線的出口可直接穿出,附件採用焊接工藝,確保水密性。   (4) 咬合邊與隱蔽支座形成的連接方式,可解決因熱脹冷縮產生的破坏力。   (5) 支座的絕緣墊塊,解決了金屬屋面系統的熱傳導問題。   (6) 系統低重量的優點,使其在屋面翻新、改造中,具備優勢


產品圖片

鋁鎂錳屋面板 1
圖 1
鋁鎂錳屋面板 2
圖 2
鋁鎂錳屋面板 3
圖 3
鋁鎂錳屋面板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浙江金鑠建築材料有限公司

蕭山區瓜瀝鎮沿塘、八大村’

電話︰
82340210
傳真︰
聯繫人︰
高海波 (銷售)
手機︰
1832917444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型材" 產品信息

"建築型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