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弋力EALY高壓變量VPFE-F30C-10 1弋力EALY高壓變量VPFE-F30C-10 2弋力EALY高壓變量VPFE-F30C-10 3
  • 弋力EALY高壓變量VPFE-F30C-10 1
  • 弋力EALY高壓變量VPFE-F30C-10 2
  • 弋力EALY高壓變量VPFE-F30C-10 3

弋力EALY高壓變量VPFE-F30C-10

型號:VPFE-F30C-10
品牌:弋力EALY高壓變量
原產地:臺灣 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標籤︰管道泵 , 消防泵 , 試壓泵
單價: ¥21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廈門聖企機電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福建省厦门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9/01/15

產品描述

廈門聖企機電設備有限公司

詳細說明

變量葉片泵轉軸間隙補償設計,可根據設定壓力,自動調整泵的排量

內置壓力調整閥,系統無需加裝調壓閥;裝配容易,可直結電機組成電機泵組合

適用於研磨機、自動車床、工作母機、制鞋機械及其它各種專用或單能機等使用

臺灣弋力EALY高壓變量葉片泵VDC系列產品特點

高效率、高壓運轉、性能穩定

無振動、低噪音

應答性高,啟動、停止負荷變動,動作靈敏

高壓時,吐出量穩定

馬力損失小,運轉效率高

壓力、流量調整容易,操作簡單
還有一種雙聯葉片泵,它是由2套單級葉片泵的轉子、定子、葉片和配油盤組裝在一個泵體內,由同一根傳動軸帶動來工作的,它們有一個共同的吸油口和2個獨立的排油口。低壓時2個泵同時大量供油,系統可輕載快速運動。高壓時大泵通過卸荷閥直通油箱卸荷,減小功率損失,由小泵單獨供油,系統重載慢速工作運動。

臺灣弋力EALY高壓變量泵 臺灣弋力EALY高壓葉片泵 部分型號如下

VDC-1A-F20D-20臺灣弋力EALY變量葉片泵

VDC-1A-F40A-20臺灣弋力EALY變量葉片泵


VDC-1A-F30C-20 VDC-1A-F30D-20 VDC-1A-F20A-20 VDC-1A-F20B-20 

VDC-1A-F25C-20 VDC-1A-F25D-20 VDC-1A-F30A-20 VDC-1A-F30B-20

VDC-1A-F40A-20 VDC-1A-F40B-20 VDC-1A-F25A-20 VDC-1A-F25B-20

VPE-F35D-10,VPE-F35B-10,VPE-F35C-10,VPE-F35A-10

VPE-F40D-10,VPE-F40B-10,VPE-F40C-10,VPE-F40A-10

VPE-F45D-10,VPE-F45B-10,VPE-F45C-10,VPE-F45A-10

VGPE-F25D-PA-10,VGPE-F25B-PA-10,VGPE-F25C-PA-10,VGPE-F25A-PA-10

VGPE-F30D-PA-10,VGPE-F30B-PA-10,VGPE-F30C-PA-10,VGPE-F30A-PA-10

戈力液壓油泵溫度過高怎麼辦?

1、元件精度不夠及裝配質量差,相對運動間的機械摩擦損失大。
2、配合件的配合間隙太小,或使用磨損后導致間隙過大,內、外洩漏量大,造成容積失大,如泵的容積效率降低,溫升快。
3、液壓油泵工作壓力調整得比實際需要高很多。有時是因密封過緊,或因密封件損坏、洩漏增大而不得不調高壓力才能工作。
4、氣侯及作業環境溫度高,致使油溫升高。
5、選擇油液的粘度不當,粘度大粘性阻力大,粘度太小則洩漏增大,兩種情況均能造成發熱溫升。
6、油箱容積太小,散熱面積不夠,未安裝油冷卻裝置,或雖有冷卻裝置但其容量過小
7、按快進速度選擇油泵容量的定量泵供油系統,在工作時會有大部分多餘的流量在高壓下從溢流閥溢回而發熱。
8、系統中卸荷迴路出現故障或因未設置卸荷迴路,停止工作時油泵不能卸荷,泵的全部流量在高壓下溢流,產生溢流損失而發熱,導致溫升。
9、系統管路過細過長,彎曲過多,局部壓力損失和沿程壓力損失大。
明白是什麼原因導致液壓油泵維修多次的原因之後我們就可以對症下藥了,下面給大家講解一下具體的方法:
1、改善運動件的潤滑條件,以減少摩擦損失,有利於降低工作負荷、減少發熱。
2、提高液壓元件和液壓油泵的裝配質量與自身精度,嚴格控制配合件的配合間隙和改善潤滑條件。採用摩擦係數小的密封材料和改進密封結構,盡可能降低液壓缸的啟動力,以降低機械摩擦損失所產生的熱量。
3、必要時增設或加強冷卻能力
4、根據不同的負載要求,經常檢查、調整溢流閥的壓力,使之恰到好處。
5、合理選擇液壓油,特別是油液粘度,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儘量採用低一點的粘度以減少粘度摩擦損失。


產品圖片

弋力EALY高壓變量VPFE-F30C-10 1
圖 1
弋力EALY高壓變量VPFE-F30C-10 2
圖 2
弋力EALY高壓變量VPFE-F30C-10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廈門聖企機電設備有限公司

廈門市海滄區鐘林里194號501室

電話︰
86-0592-6081295
傳真︰
86-0592-6081295
聯繫人︰
黃榮生 (銷售)
手機︰
1377469698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泵及真空設備" 產品信息

"泵及真空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