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子元器件 > 電路板

東莞PCBA代加工SMT貼片OEM電子製造服務 1東莞PCBA代加工SMT貼片OEM電子製造服務 2東莞PCBA代加工SMT貼片OEM電子製造服務 3
  • 東莞PCBA代加工SMT貼片OEM電子製造服務 1
  • 東莞PCBA代加工SMT貼片OEM電子製造服務 2
  • 東莞PCBA代加工SMT貼片OEM電子製造服務 3

東莞PCBA代加工SMT貼片OEM電子製造服務

型號:KET005
品牌:金而特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子元器件 / 電路板
標籤︰PCBA定製 , PCBA代加工 , SMT貼片加工
單價: ¥30 / 件
最少訂量:5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金而特電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8/31

產品描述

金而特主營PCBA定製,PCBA生產,PCBA代加工,SMT貼片加工,電子代工生產,PCBA組裝,DIP插件加工,焊接加工,電子成品組裝,OEM代工代料,電子產品代工代料等一站式服務. 

公司擁有一批高水平的7年以上工作經驗的技術骨幹,一線操作工在東莞SMT貼片加工廠擁有3年以上的工作經驗,為確保產品質量提供了可靠的保証,加工產品一次交驗合格率達到了99%以上。公司秉承“以人為本,客戶至上”的經營理念,以ISO9001質量管理體係為標準作為管理標準,並不斷吸收國內外先進的焊接工藝,確保滿足國內外電子產品不斷更新迭代的需求。

我們專業的SMT貼片加工車間擁有一批具備豐富經驗的生產加工、功能測試和生產管理專業團隊,以及先進的SMT加工生產線。SMT設備先進完善,擁有國外進口高檔系列全自動多功能貼片機,可貼裝包括0201、0402在內的CHIP件,以及腳距在0.3mm超高精度的QFP、QFN、BGA等高精密芯片元件,並配有進口十溫區全熱風回流焊爐、全自動免清洗噴霧雙波峰焊和自動錫膏印刷機,確保焊接精度和質量,長期為您提供各種線路板的表面貼裝(SMT貼片)、SMT貼片加工、包工包料貼片、SMT貼片代工代料、PCBA加工、PCBA定製、PCBA代工代料、DIP插件,PCBA后焊加工,電子組裝加工,電子產品OEM/ODM代工代料一站式服務。

公司核心業務是提供以工控電子、汽車電子、醫療電子、安防電子、消費電子、通訊電子、新能源電子、智能家居、電腦週邊等多領域的電子產品加工,包工包料加工,SMT貼片,SMT貼片加工,包工包料貼片,SMT代工代料,PCBA加工,PCBA代工代料,PCBA組裝,電子組裝加工,電子焊接加工,OEM包工包料等一站式專業電子製造服務,為滿足不同的客戶需求可提供中小批量SMT貼片加工。

金而特公司PCBA加工產品覆蓋面廣闊,其PCBA加工電子產品廣氾應用於電腦週邊、網絡通訊,家用電器、汽車電子、消費電子、醫療器械、智能家居、智能製造、自動化設備、物聯網等行業。公司堅持遵循“全員參與,提升品質;誠信經營,客戶滿意”的經營理念,竭誠為國內外客戶服務,歡迎新老客戶來廠參觀指導,洽談合作事宜。

 


產品圖片

東莞PCBA代加工SMT貼片OEM電子製造服務 1
圖 1
東莞PCBA代加工SMT貼片OEM電子製造服務 2
圖 2
東莞PCBA代加工SMT貼片OEM電子製造服務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金而特電子有限公司

廣東省東莞市虎門鎮樹田伍泰路4號

電話︰
86-0769-85399758
傳真︰
86-0769-85495766
聯繫人︰
高偉 (業務部經理)
手機︰
1890303371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路板" 產品信息

"電路板"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