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刀具和夾具

D100 EDM氣動卡盤 1D100 EDM氣動卡盤 2D100 EDM氣動卡盤 3D100 EDM氣動卡盤 4
  • D100 EDM氣動卡盤 1
  • D100 EDM氣動卡盤 2
  • D100 EDM氣動卡盤 3
  • D100 EDM氣動卡盤 4

D100 EDM氣動卡盤

型號:PO-G0002
品牌:POFI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刀具和夾具
標籤︰EDM氣動卡盤 , erowa卡盤 , erowa定位夾具
單價: ¥32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特力精密夾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1/15

產品描述

特力精密夾具兼容EROWA夾具-特力精密夾具可實現快速、精準快速裝夾,大大提高電火花EDM\CNC機床的使用效率!
 
 一、行業趨勢:   ①模具行業競爭漸趨激烈。   ②生產週期日趨縮短。   ③模具質量精益求精。

  二、國內機械加工行業普遍存在狀況:   ①電極設計,製造,放電加工的一條線流程管理分散,協調性極差,造成各個工序之間不能快速交接,快速執行。   ②電火花機床老化, 落後管理者只會埋怨于機床的性能差或機床的數量少,而沒有挖掘出現有設備,加工工藝的潛力,   ③電火花加工陶瓷標準球無標準的工裝夾具一直是手動檢校電極,及繁瑣又慢!   ④電極設計不規範,多種標準造成電極材料浪費企業的加工工藝呈現百花開發的狀態,這是個極大的弊端,隱患!   ⑤電極裝夾效率低 電極校表時間長,每個電極平均10分鐘電極分中時間長,每個電極平均5分鐘 電極複檢時間長,每個電極平均2分鐘使用精密定位夾具系列后,可以做到1分鐘就快速裝夾,快速生產。借鑑國際先進管理理念,先進技術研發精密定位erowa夾具系列致力于提高電火花機床的絕對使用率減少人為因素,合理規範作業流程減少人工成本,杜絕機床的資源浪費提高模具質量,縮短模具的生產週期,提高企業的競爭力!      


產品圖片

D100 EDM氣動卡盤 1
圖 1
D100 EDM氣動卡盤 2
圖 2
D100 EDM氣動卡盤 3
圖 3
D100 EDM氣動卡盤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特力精密夾具有限公司

東城牛山外經工業園三興路2號

電話︰
86-0769-85071992
傳真︰
聯繫人︰
李小兵 (銷售主管)
手機︰
1392944026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刀具和夾具" 產品信息

"刀具和夾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