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藝、飾品 > 工藝品 > 陶瓷工藝品

氮化硅陶瓷球, 1氮化硅陶瓷球, 2氮化硅陶瓷球, 3
  • 氮化硅陶瓷球, 1
  • 氮化硅陶瓷球, 2
  • 氮化硅陶瓷球, 3

氮化硅陶瓷球,

型號:定制
品牌:東浦精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藝、飾品 / 工藝品 / 陶瓷工藝品
標籤︰氮化硅陶瓷球 , 精密陶瓷球 , 陶瓷球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江蘇東浦精細陶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连云港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5/20

產品描述

氮化硅陶瓷球是在非氧化氣氛中高溫燒結的精密陶瓷,具有高強度,高耐磨性,耐高溫,耐腐蝕,耐酸、碱、可在海水中長期使用,並具有絕電絕磁的良好性能。在800℃時,強度、硬度幾乎不變,其密度為3.20-3.3g/cm3,幾乎是軸承鋼的1/3.重量,旋轉時離心力小.可以實現高速運轉。還具有自潤滑性,它可以使用到無潤滑介質高污染的環境中。成為陶瓷軸承,混合陶瓷球軸承的首選材質。

陶瓷球的優點有以下幾點: 
1、硬度高。普通Gcr15軸承鋼的維氏硬度為800HV,而氧化鋯陶瓷球硬度為1700HV以上。

 

2、高耐磨性。以我公司加工產品的工藝為例,普通鋼球磨加工(余量一毫米)大概需要2-4小時,而氮化硅球加工需要至少150-200小時。  
3、耐腐蝕。陶瓷材料的穩定性是最出色的,尤其是氮化硅球,幾乎不與任何物質發生化學反應,廣氾應用於石油,化工,食品等需要接觸強氧化劑和強還原劑的行業。 
 
4、耐高溫。陶瓷球在燒結過程中要經歷几千攝氏度的高溫和很大壓力,其內部分子結構十分穩定,排列很緻密,這使其熱膨脹係數很低,溫度的變化對其結構尺寸幾乎沒有任何影響。陶瓷球的工作溫度可以達到1200攝氏度甚至更高,低溫對其影響也很小,因此在航天領域被廣氾應用。 
 
5、重量輕。陶瓷球的重量只有普通鋼球的50%-60%,在軸承和航天領域大有前途。 
 
6、自潤滑性。陶瓷球本身具有良好的自潤滑性能,加工精度高。可以達到G5,G10級,陶瓷球耐磨以及結構穩定,不易變形,所以可以對其進行精加工,應用到很多特殊行業。 
 
7、絕緣性。陶瓷具有良好的絕緣效果。


產品圖片

氮化硅陶瓷球, 1
圖 1
氮化硅陶瓷球, 2
圖 2
氮化硅陶瓷球,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江蘇東浦精細陶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蘇連雲港市海州區長江路19號

電話︰
86-0518-81069652
傳真︰
聯繫人︰
徐順良 (業務經理)
手機︰
1538069665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陶瓷工藝品" 產品信息

"陶瓷工藝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