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迴轉滾筒乾燥機 1迴轉滾筒乾燥機 2迴轉滾筒乾燥機 3迴轉滾筒乾燥機 4迴轉滾筒乾燥機 5
  • 迴轉滾筒乾燥機 1
  • 迴轉滾筒乾燥機 2
  • 迴轉滾筒乾燥機 3
  • 迴轉滾筒乾燥機 4
  • 迴轉滾筒乾燥機 5

迴轉滾筒乾燥機

型號:HZG-1.8/12
品牌:常州寶之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標籤︰迴轉滾筒乾燥機 , 污泥烘乾機 , 沙子烘乾機
單價: ¥26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常州市寶之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常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1/17

產品描述

undefined
回转滚筒烘干机

回转滚筒烘干机

回转滚筒烘干机

回转滚筒烘干机

undefined

產品簡介:
     迴轉滾筒烘乾機處理能力大,燃料消耗少,乾燥成本低。且具有耐高溫的特點,使用高溫熱風對物料進行快速乾燥。可擴展能力強,設計考慮了生產余量,即使產量小幅度增加,也無需更換設備。設備採用調心式拖輪結構,拖輪與滾圈的配合好,降低了磨損及動力消耗。專門設計的擋輪結構,大大降低了由於設備傾斜工作所帶來的水平推力。抗過載能力強,筒體運行平穩,可靠性高。
      滾筒乾燥機的轉筒是略帶傾斜並能迴轉的圓筒體,濕物料從一端上部進入,干物料從另一端下部收集。熱風從進料端或出料端進入,從另一端上部排出。筒內裝有順向抄板,使物料在筒體迴轉過程中不斷抄起又灑下,使其充分與熱氣流接觸,以提高乾燥效率並使物料向前移動。乾燥物料熱源一般為熱空氣、高溫煙道氣、水蒸氣等。 
      滾筒乾燥機的工作過程為:需要乾燥處理的料液由高位槽流人滾筒乾燥器的受料槽內,由布膜裝置使物料薄薄地(膜狀)附在滾筒表面,滾筒內通有供熱介質,食品工業多採用蒸汽,壓力一般在0.2~6MPa,溫度在 120~150℃之間,物料在滾筒轉動中由簡壁傳熱使其濕分汽化,滾簡在一個轉動週期中完成布膜、汽化、脫水等過程,乾燥后的物料由刮刀刮下,經螺旋輸送至成品貯存槽,一后進行粉碎或直接包裝。在傳熱中蒸發出的水分,視其性質可通過密閉罩,引入到相應的處理裝置內進行捕集粉塵或排放。
 
適用範圍:
1)化工、礦工、冶金等行業,如礦石、礦渣、煤、金屬粉末、粘土、硅藻土、高嶺土。
2)農業、飼料、肥料行業,如秸稈、牧草、樹葉、魚粉、玉米醬、澱粉渣、酒糟、藥渣、醬油渣、果渣、甘蔗渣、草炭、有機復合肥、污泥、水產品廢料、食品廠廢料、屠宰廠廢料、有機肥料、無機肥料、磷肥硫銨。 
3)對有特殊要求的粉狀、顆粒狀物料乾燥。如各種結晶體、輕質碳酸鈣、活性白土、磁粉、石墨、無機泥漿、陶土、石灰漿、礦石泥漿、磷礦渣、鋁廠赤泥。
4)要求低溫乾燥,且需要大批量連續乾燥的物料。

規格型號:

QQ图片20181220143751.png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公司简介
公司产品
undefinedundefined
 


產品圖片

迴轉滾筒乾燥機 1
圖 1
迴轉滾筒乾燥機 2
圖 2
迴轉滾筒乾燥機 3
圖 3
迴轉滾筒乾燥機 4
圖 4
迴轉滾筒乾燥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常州市寶之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寧區鄭路鎮查家工業園28號

電話︰
86-0519-88908278
傳真︰
86-0519-88908278
聯繫人︰
顧澤坡 (銷售)
手機︰
1386113987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乾燥設備" 產品信息

"乾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