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減速機、變速機

西安小型擺線減速機 1西安小型擺線減速機 2西安小型擺線減速機 3
  • 西安小型擺線減速機 1
  • 西安小型擺線減速機 2
  • 西安小型擺線減速機 3

西安小型擺線減速機

型號:XWD4-23-YEJ2.2-
品牌:國茂減速機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減速機、變速機
標籤︰齒輪減速機 , 臥式減速機 , 專業生產減速機
單價: ¥1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西安中貿華光電氣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5/08

產品描述

聯繫電話:029-86193950 QQ:1076192753   13759907738  曹經理​

國茂MBY 系列邊緣傳動磨機減速機,由於採用了現代齒輪設計製造技術,吸取了國外等同類產品的優點,進一步總結了國內長期設計製造的同類產品的經驗,精益求精和使用中出現的問題,如小齒輪點蝕,幅板螺栓斷裂等,不斷改進和提高。精益求精,在過去設計的基礎上,除了外形尺寸基本保持不變外,另提高了齒輪的強度和箱體的剛性,從而進一步提高可靠性和使用壽命,根據水泥、煤炭等行業使用工況惡劣,低速重載,要求安全可靠,使用壽命長的特點,專門設計用於水泥磨、煤磨等用途的邊緣傳動磨機減速機。
   國茂MBY系列減速機採用單級減速,帶專用油站,齒輪全部為硬齒面,滲碳碎火磨齒,修形,精度達六級(ISO1328-1995.1997)以上,高可靠度設計,設計壽命為持久壽命,與國內外同類產品相比具有體積小,重量輕,外形簡潔大方,操作簡單,維修方便,安全可靠,使用壽命長的特點。
適用範圍:
主要用於水泥磨,煤磨的邊緣傳動磨機減速機。
由於體積小,安裝簡單方便,適用於老廠的技術改造和設備的更新換代。
可參照使用於其他行業用途,根據情況可提高負荷使用。
減速機與稀油站的安裝,油站可安放在減速機附近的任何位置,無需地腳螺栓,一般安放在車間地平面上。  


產品圖片

西安小型擺線減速機 1
圖 1
西安小型擺線減速機 2
圖 2
西安小型擺線減速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西安中貿華光電氣有限公司

陝西省西安市未央區廣興路8號

電話︰
86-029-82517680
傳真︰
86-029-82517680
聯繫人︰
曹先生 (業務經理)
手機︰
1816547430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減速機、變速機" 產品信息

"減速機、變速機"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