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其他體育用品

廣東邦禾體育硅pu籃球場學校運動場材料 1廣東邦禾體育硅pu籃球場學校運動場材料 2廣東邦禾體育硅pu籃球場學校運動場材料 3廣東邦禾體育硅pu籃球場學校運動場材料 4
  • 廣東邦禾體育硅pu籃球場學校運動場材料 1
  • 廣東邦禾體育硅pu籃球場學校運動場材料 2
  • 廣東邦禾體育硅pu籃球場學校運動場材料 3
  • 廣東邦禾體育硅pu籃球場學校運動場材料 4

廣東邦禾體育硅pu籃球場學校運動場材料

型號:BH01
品牌:廣東邦禾
原產地:中國
類別: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其他體育用品
標籤︰邦禾體育 , 硅pu球場 , 硅pu施工
單價: ¥80 / 平方
最少訂量:100 平方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東邦禾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1/18

產品描述

施工方法:
  1、開溫度縫:
    以不大於6×8m為一方塊切割溫度縫,原有板塊與板塊間要切割溫度縫,溫度縫寬×深=6×20mm(在溫度縫和不規責縫上切成V字型的槽)。
  2、酸洗打磨:
    用清水濕潤地面,用8%左右的稀鹽酸清洗地面(打磨處理后),然後用清洗水沖洗乾淨。
  3、地面破損及高低不平處理:
    修補材料(彈性料)M8:砂子=1:0.5修補破損處。
  4、底塗:
    用底漆A:B攪拌均勻后加2倍水攪拌均勻,滾塗于基面,用量視理場牢固度而定,一般用量約為0.2kg/m2,待干固后便可進行下一步施工。
  5、填縫:
    待底漆固化后用可壓縮發泡棉或橡膠顆粒擠壓進溫度縫,一定要保証把溫度縫密封填滿不凸出,然後用填縫膠塗刷一道寬×厚=80×1.5mm覆蓋于表面。
  6、補積水:
    用修彈性料m8:砂=1:0.5攪拌均勻,找平積水處,找平后要求雨后30分鐘積水不超過3mm即為合格。
  7、塗刮彈性層:
    用彈性料m8(A:B:C)30:9:2,攪拌均后,以齒刮板刮塗于基面,每道刮塗厚度不能超過2.0mm,每道塗刮時間間隔以前一道干固為準(一般約10小時,具體視現場天氣情況而定),直至刮塗到要求厚度為準。
  8、彈性層塗干固后,用積水法測試地面平整度,積水處需用修補料補平,用磨機修整粗糙表面部分后再塗刮加強層。
  9、塗刮加強找平層:
    用彈性料m8(A:B:C)30:9:2,攪拌均后,以齒刮板刮塗于基面,刮塗一道1.0mm厚,刮塗后表面要求平整光滑。
  10、滾塗界面劑:
     用界面劑A:B攪拌好后全場滾塗一片就可,6-8小時后再做面。
  11、塗刮耐磨面層:
    用面料A:B攪拌好后加0.2的止滑砂充分混合攪拌均勻,塗于加強面上,一般刮塗二道,第二道加止滑粉1:0.05,(二道一般用量約為0.3kg/m2)。
  12、劃線(A;B攪拌好后使用):
    按標準尺寸量度定位,用帆布線標出線條位置,然後而用美紋紙沿帆布線貼在球場上,用NALSANE專用劃線漆均勻用毛刷刷于兩美紋紙之間,待塗料表干后把美紋紙撕掉即可。
  13、完工清場。

 


產品圖片

廣東邦禾體育硅pu籃球場學校運動場材料 1
圖 1
廣東邦禾體育硅pu籃球場學校運動場材料 2
圖 2
廣東邦禾體育硅pu籃球場學校運動場材料 3
圖 3
廣東邦禾體育硅pu籃球場學校運動場材料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東邦禾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廣東省廣州市花都區新華街道迎賓大道123號名高城809

電話︰
0086-020-89681283
傳真︰
聯繫人︰
潘影詩 (業務員)
手機︰
1992569303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體育用品" 產品信息

"其他體育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