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挖機液壓抽沙泵 1挖機液壓抽沙泵 2挖機液壓抽沙泵 3挖機液壓抽沙泵 4挖機液壓抽沙泵 5挖機液壓抽沙泵 6
  • 挖機液壓抽沙泵 1
  • 挖機液壓抽沙泵 2
  • 挖機液壓抽沙泵 3
  • 挖機液壓抽沙泵 4
  • 挖機液壓抽沙泵 5
  • 挖機液壓抽沙泵 6

挖機液壓抽沙泵

型號:300KSY1000-22
品牌:鯤升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標籤︰挖機液壓抽沙泵 , 液壓抽沙泵廠家 , 挖機抽沙泵廠家
單價: ¥12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南鯤升泵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挖機液壓抽沙泵 液壓抽沙泵廠家

 KSY系列挖機驅動液壓排沙泵作為挖掘機的附件裝備,在不利於挖機進行直接挖取時,對需要處理的固液混合物進行抽取並遠距離輸送,提高挖掘機的適用範圍和自身使用價值,同時也給挖掘機賦予了一項新的價值功能。產品根據出水口徑分為4寸、6寸、8寸、10寸、12寸及14寸多種規格,流量10m3/h-1500m3/h均可進行生產。

 產品特征:
1、泵殼、主葉輪、攪拌葉輪、上下護板等過流件採用高耐磨合金回火工藝鑄造,其他材質也可訂做。
2、採用獨特密封裝置,免於頻繁更換機封,提高設備的工作效率。
3、該產品安裝在挖掘機前臂上,由液壓系統驅動,移動靈活,可以實現自由轉場,且動力源為柴油機,在偏遠地區施工時輕鬆解決電力不便問題。
4、主泵底部帶有攪拌葉輪,也可在主泵上安裝攪拌器或者攪籠。
5、可處理粒徑為50mm的固體顆粒,固液抽取濃度高,流量可達2200m3/h。


 型號參數:
100KSY100-10
100–泵排出口公稱直徑 (mm) 
KSY–挖機清淤泵(液壓清淤泵) 
100–額定流量 (m3/h) 
10 –額定揚程 (m)

 挖機液壓抽沙泵 液壓抽沙泵廠家用途:
可廣氾用於礦山,電力、冶金、煤炭、環保等行業輸送含有莫氏硬度較高的固體顆粒的漿體。如冶金選礦廠礦漿輸送,火電廠水力除灰、洗煤廠煤漿及重介推送,河道疏浚,河流清淤等。
一、在選礦廠,由於礦石初選工況較為惡劣,因此在這一工段,渣漿泵的使用壽命普遍較低。當然,不同的礦石磨蝕性也不一樣。如在精礦輸送等工段相對磨蝕性會減小,泵的整體使用壽命相對也就較長。所以一般用戶在採購過程中經常問到產品的使用壽命時,嚴格講任何一家生產商都不會毫無根據的為用戶承諾一個準確的使用壽命週期,因為過流部件的使用壽命(耐磨耐腐蝕件)的壽命取決于多種不同因素,工況的的多樣性和複雜性導致同樣品質的材質的使用壽命針對介質是有差異的。所以在前期選型階段盡可能讓有實力的生產廠家為其做合理工況的方案選型設計。
二、在電力行業,主要是火力發電廠,目前我國電廠中主要是火力發電和水利發電,在火電廠中,由於使用大量燃煤發電,燃煤后的爐渣或者燒結的灰渣需要清除,渣漿泵被用在除灰渣方面,爐渣通過混合一定量的水后,懸浮性能略差,配合我們加裝的攪拌葉輪或獨立攪拌器,通過渣漿泵將其輸送到灰渣堆放的地方,因此有時渣漿泵在電廠企業內也被稱為灰渣泵。
三、在海水選沙領域,渣漿泵應用也開始逐漸被客戶認可。但是在海水里選沙,河道里挖沙,渣漿泵更容易被稱為抽沙泵、采沙泵、挖泥泵。儘管叫法不一,但是從結構特點和泵的性能原理上來講,都可以通稱為渣漿泵。因此在這海水選沙中我們經常稱為砂泵,在河道清淤方面大眾習慣上叫挖泥泵。
四、在洗煤行業,由於工況不同,較大煤塊,煤泥容易堵塞,對於渣漿泵的設計要求很高,我們生產的泵設備配有濾網,可選配一到四個強力鉸刀,輕鬆解決工況難題。
五、在化工產業,也可輸送一些含有結晶的腐蝕性漿體。

  挖機液壓抽沙泵 液壓抽沙泵廠家產品的流量為10-2200m3/h,其過流件的材質一般選用高鉻合金特殊工藝鍛造,我們廠的泵每個型號都有3-5台現貨,客戶的訂單會在3天內發貨/木箱包裝,我們承保出廠的設備質量三包。

 


付款方式︰款清發貨

產品圖片

挖機液壓抽沙泵 1
圖 1
挖機液壓抽沙泵 2
圖 2
挖機液壓抽沙泵 3
圖 3
挖機液壓抽沙泵 4
圖 4
挖機液壓抽沙泵 5
圖 5
挖機液壓抽沙泵 6
圖 6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南鯤升泵業有限公司

曆城區將軍路北首一號工程機械市場南樓2號

電話︰
86-0531-82379936
傳真︰
86-0531-82379936
聯繫人︰
朱效提 (經理)
手機︰
1355316653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泵及真空設備" 產品信息

"泵及真空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