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其他儀器、儀表

在線紅外沼氣分析儀TY-6320 1在線紅外沼氣分析儀TY-6320 2在線紅外沼氣分析儀TY-6320 3在線紅外沼氣分析儀TY-6320 4
  • 在線紅外沼氣分析儀TY-6320 1
  • 在線紅外沼氣分析儀TY-6320 2
  • 在線紅外沼氣分析儀TY-6320 3
  • 在線紅外沼氣分析儀TY-6320 4

在線紅外沼氣分析儀TY-6320

型號:TY-6320
品牌:天禹智控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其他儀器、儀表
標籤︰在線型 , 沼氣分析儀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武汉天禹智控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北省武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8/27

產品描述

產品詳情

1、產品實拍

2、尺寸

3、重量

4、產品介紹

在線紅外沼氣分析儀TY-6020採用國際最先進的NDIR非分光紅外技術和ECD電化學技術,主要用於測量各種厭氧發酵工藝和實驗中的沼氣、生物燃氣COCO2CH4H2O2H2S等六種氣體體積濃度。

武漢天禹智控研發的在線紅外沼氣分析儀標準化3U機箱、測量精度高、結構簡單、維護方便,軟件功能強大,可拓展性強現場實用性好,目前暢銷國內外。

適用於農村能源辦公室、畜牧養殖戶、農業種植戶、餐廚垃圾處理場、污水處理場、造紙廠、釀酒廠、製藥廠、檸檬酸廠、垃圾填埋場、工程公司、高校、研究所等檢測厭氧發酵工藝和實驗中的沼氣、生物燃氣中的氣體體積濃度和熱值。

5、優勢、特點

1)標準化3U 機箱設計,鋁合金拉絲面板機箱,外觀時尚,科技感強,儀器重量輕。

2)採用進口NDIR非分光紅外傳感器和ECD電化學氣體傳感器。

3)儀器測量樣氣中的CO、CO2、CH4、H2、O2、H2S六種氣體的體積濃度。增加超量程限值使能功能,量程範圍內保証測量精度,超量程可測量,提供測量值參考。

4)儀器內部氣體干擾自動修正,保証測量結果無干擾。

5)儀器具備用戶校準通氣濃度智能判定功能,防止用戶出現誤操作,導致儀器無法使用。

6)儀器響應時間快,可實現7*24*365連續監測。

7)儀器自動采樣分析檢測、測量速度快,使用無耗材。

8)設備操作簡單,人員現場培訓后即可操作使用。

9)設備既適用於工業現場連續監測,又適用於化驗室氣囊取樣分析。

10)中、英文軟件操作系統可自由切換。

11)儀器軟件功能強大,具備數據自動存儲、查詢、刪除、USB導出等功能。曆史數據存儲站點名稱可自定義(支持中文輸入),測量數據存儲時間間隔可自定義設定。

12)具備RS-485數字輸出接口

13)、產品模塊化設計、可遠程升級軟件版本。

6、技術參數

1)測量指標:CO、CO2、CH4、H2、O2、H2S

(可以任意選擇1-6種組分的濃度和熱值顯示)

2)測量方法:CO、CO2、CH4、:NDIR非分光紅外;H2:TCD熱導, O2、H2S:ECD電化學

3)量程:CO:0-2000ppm,CO2:0-50% ,CH4:0-100%,H2:0-1000ppm,O2:0-25%,H2S:0-9999ppm(量程可根據用戶實際需求配置)

4)分辨率:CO2、CH4、O2、:0.01%;CO、H2、H2S:1ppm

5)精度:CO2、CH4、:≤±1%FS;CO、O2、H2、H2S::≤±2%FS

6)重複性誤差:CO、CO2、CH4、H2、O2、H2S:≤1%  

7)最佳流量:0.7-1.2L/min

8)進氣壓力:2kPa-50kPa

9)樣氣要求:無塵、無水、無油

10)響應時間:T90<10s(NDIR)

11)信號輸出:RS-485數字輸出

12)工作電源:220V

7、現場案例

應用領域

適用於農村能源辦公室、畜牧養殖戶、農業種植戶、餐廚垃圾處理場、污水處理場、造紙廠、釀酒廠、製藥廠、檸檬酸廠、垃圾填埋場、工程公司、高校、研究所等沼氣不同成分的體積濃度和熱值。

 


產品圖片

在線紅外沼氣分析儀TY-6320 1
圖 1
在線紅外沼氣分析儀TY-6320 2
圖 2
在線紅外沼氣分析儀TY-6320 3
圖 3
在線紅外沼氣分析儀TY-6320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武汉天禹智控科技有限公司

東湖新技術開發區武大科技園興業樓北樓一單元1001室

電話︰
027-87955899
傳真︰
027-81691098
聯繫人︰
王經理 (經理)
手機︰
13469970285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儀器、儀表" 產品信息

"其他儀器、儀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