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能源 > 其他能源

生物質松木木屑顆粒燃料 1生物質松木木屑顆粒燃料 2生物質松木木屑顆粒燃料 3生物質松木木屑顆粒燃料 4生物質松木木屑顆粒燃料 5
  • 生物質松木木屑顆粒燃料 1
  • 生物質松木木屑顆粒燃料 2
  • 生物質松木木屑顆粒燃料 3
  • 生物質松木木屑顆粒燃料 4
  • 生物質松木木屑顆粒燃料 5

生物質松木木屑顆粒燃料

型號:8mm
品牌:錦都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能源 / 其他能源
標籤︰生物質顆粒燃料 , 生物質木粉顆粒 , 松木木屑顆粒
單價: ¥1050 / 噸
最少訂量:10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壽光市錦都商貿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生物質顆粒作為一種新型的顆粒燃料以其特有的優勢贏得了廣氾的認可;與傳統的燃料相比,不僅具有經濟優勢也具有環保效益,完全符合了可持續發展的要求。

首先,由於形狀為顆粒,壓縮了體積,節省了儲存空間,也便於運輸,減少了運輸成本。

其次,燃燒效益高,易於燃盡,殘留的碳量少。與煤相比,揮發份含量高燃點低,易點燃;密度提高,能量密度大,燃燒持續時間大幅增加,可以直接在燃煤鍋爐上應用。

除此之外,生物質顆粒燃燒時有害氣體成分含量極低,排放的有害氣體少,具有環保效益。而且燃燒后的灰還可以作為鉀肥直接使用,節省了開支。

生物質顆粒燃料純度高,不含其他不發生熱量的雜物,其含炭量7585%,灰份小於2.5%,含水量小於8%,不含硫磷,不腐蝕鍋爐,焚燒時不發生有毒有害物質,因此不會致使酸雨發生,不污染大氣,不污染環境。

生物質顆粒燃料清潔衛生,投料 便利,削減工人的勞作強度,極 大地改進了勞作環境,焚燒后灰 碴很少,極大地削減堆積煤碴的場所,下降出碴費用, 焚燒后的灰燼是檔次極高的優質 有機鉀肥,可回收創利。


產品圖片

生物質松木木屑顆粒燃料 1
圖 1
生物質松木木屑顆粒燃料 2
圖 2
生物質松木木屑顆粒燃料 3
圖 3
生物質松木木屑顆粒燃料 4
圖 4
生物質松木木屑顆粒燃料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壽光市錦都商貿有限公司

山東省壽光市洛城街道東城工業園886號

電話︰
086-0159-963616926
傳真︰
聯繫人︰
孫學光 (總經理)
手機︰
1596361692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能源" 產品信息

"其他能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