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塑料管

HDPE塑鋼纏繞排水管供貨 1HDPE塑鋼纏繞排水管供貨 2HDPE塑鋼纏繞排水管供貨 3HDPE塑鋼纏繞排水管供貨 4
  • HDPE塑鋼纏繞排水管供貨 1
  • HDPE塑鋼纏繞排水管供貨 2
  • HDPE塑鋼纏繞排水管供貨 3
  • HDPE塑鋼纏繞排水管供貨 4

HDPE塑鋼纏繞排水管供貨

型號:200-2200
品牌:聖大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塑料管
標籤︰塑鋼排水管 , 塑鋼纏繞管
單價: ¥100 / 米
最少訂量:10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卓睿達盛管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聊城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2/14

產品描述

塑鋼纏繞管是由鋼塑復合的異型帶材經螺旋纏繞焊接(搭接面上擠出焊接)製成,其內壁光滑平整,規格為DN200- DN2200mm。該種管材具有耐腐蝕、質量輕、安裝簡便、通流量大、壽命長(50年)等優點,可替代高能耗材質(水泥、鑄鐵、陶瓷等)製作的管材,屬環保型綠色產品。
產品規格:DN200—DN2200
環剛度等級:
分別為:  S0≥8KN/㎡
S1≥10KN/㎡
S2≥12.5KN/㎡
         S3≥16KN/㎡

產品連接方式:
Ⅰ、不鏽鋼鋼箍連接:
不鏽鋼鋼箍連接是採用機械緊固的方法將相鄰兩管端連成一體的連接方法。連接結構由三層構成,最內層薄壁橡膠套,緊套管端起密封作用;中間層為一定厚度的具有良好彈性的發泡橡膠板,起填充作用,外層為不鏽鋼鋼箍。通過不鏽鋼鋼箍上緊固螺栓的緊固力壓緊內層橡膠套達到密封作用,發泡橡膠板的主要作用是將不鏽鋼鋼箍的緊箍壓力均勻地傳遞到內層密封橡膠板上,從而消除了管端表面不平整、肋片高度不均勻及橢圓度等因素對密封性能的影響。該連接方法適用於管徑Dn≤1200mm的塑鋼纏繞管。
Ⅱ、電熱熔帶連接:
電熱熔帶連接是利用鑲嵌在熱熔帶表面的電熱元件通電后產生的高溫將接觸面熔接成整體的連接方法。電熱熔帶是用與管材塑料相同的塑料製成的具有一定寬度且厚度大於管材壁厚、長度大於管材周長的塑料帶,塑料帶一側表面上鑲嵌有形成迴路的電熱絲網。將該電熱熔帶置於被連接管端的內壁上,採用專用工裝將電熱熔帶壓緊貼合在管內壁上,採用專用電源給電熱熔帶通電,由於電流的熱效應,電熱絲將管壁及熱熔帶表面熔化,形成一體,冷卻后形成可靠的連接。該連接方法適用於管徑Dn≥1200mm的塑鋼纏繞管。


產品圖片

HDPE塑鋼纏繞排水管供貨 1
圖 1
HDPE塑鋼纏繞排水管供貨 2
圖 2
HDPE塑鋼纏繞排水管供貨 3
圖 3
HDPE塑鋼纏繞排水管供貨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卓睿達盛管業有限公司

山東省聊城市陽谷縣張秋鎮大閆樓村西首

電話︰
0635-6732909
傳真︰
聯繫人︰
孟凡彪 (業務經理)
手機︰
1370635671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管" 產品信息

"塑料管"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