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彫刻蝕刻設備

徼熙雕刻加工激光打標機20W臺式 1
  • 徼熙雕刻加工激光打標機20W臺式 1

徼熙雕刻加工激光打標機20W臺式

型號:台式
品牌:徼熙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彫刻蝕刻設備
標籤︰打標機 , 雕刻機 , 激光打標機
單價: ¥18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徼熙激光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宝山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5/24

產品描述

性能特點

1激光在光纖波里受振盪加大,損耗小,穩定性好,不受外界塵氣和機械鬆動的影響,輸出的激光光束穩定。

2免維護操作,免維護。

3加工速度快,加工速度是傳統激光打標機的2-3倍。

4 全風冷光纖激光器、無耗材 、低維護、光電轉化率高、功耗小(800W)、使用成本底。

5便攜箱式式設計,體積小,特別適應需常更換場地工作,及空間限制的場地。廣氾應用在珠寶首飾商店加工及小配件加工的前店后廠模式。

6環境適應能力強,可在震動、衝擊、粉塵、濕度等環境下連續正常工作,易於實現與光纖的耦合,可實現遠距離工作。

7可進行條形碼、二維碼、文字圖形、規則和不規則流水號等打標。

8 軟件運行于WINDOWS平台,中/英文界面,能兼容AUTOCADCORELDRAWPHOTOSHOP等軟件的文件格式,如PLTPCWDXFBMP等,同時也能直接使用SHXTTF字庫,操作簡單效果好

 

應用領域

適合電子元器件,電工產品,IT產業,汽車配件,五金工具制品,精密器械,禮品飾品,醫療器械等高端產品的精密、精細標識打印。典型應用如,塑膠(PA66)隔熱條激光飛行打標,金屬標牌自動上下料激光打標,包裝盒體在線激光打標機等。


產品圖片

徼熙雕刻加工激光打標機20W臺式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徼熙激光設備有限公司

上海市寶山區滬太路8787號

電話︰
86-21-56870937
傳真︰
聯繫人︰
楊建國 (銷售經理)
手機︰
1812123882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彫刻蝕刻設備" 產品信息

"彫刻蝕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