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有機原料 > 其它有機原料

深綠色色粉 1深綠色色粉 2深綠色色粉 3深綠色色粉 4深綠色色粉 5
  • 深綠色色粉 1
  • 深綠色色粉 2
  • 深綠色色粉 3
  • 深綠色色粉 4
  • 深綠色色粉 5

深綠色色粉

型號:cm
品牌:晨美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有機原料 / 其它有機原料
標籤︰無鹵環保顏料
單價: ¥188.8 / 千克
最少訂量:25 千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晨美顏料色母粒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8/20

產品描述

產品名稱】:綠色顏料,無鹵環保色粉,工業塗料,深綠色色粉,酞菁綠色粉
產品品牌】:晨美 
產品用途】:用於建築塗料、房屋裝修、汽車漆、交通工具塗料、工業塗料、油墨、油漆、汽車塗料、公交車塗料、工程汽車塗料、動車塗料、高鐵塗料、航天飛機塗料、輪船塗料等領域。
產品優點】:色澤鮮艷,着色力強,耐熱性高,耐晒性能優良,耐溶劑性,不粘螺杆,耐遷移性,優良的物理和化學性能,遮蓋力強,色澤柔和,性能穩定,無毒,耐候性能,耐酸,耐碱,耐熱,高分散性,抗靜電,高透明,高光澤,抗老化,耐高溫,耐遷移等優點。

 

 

環保綠色色粉

塗料、油漆、油墨專用顏料。

  

     

    晨美根據塗料、油漆、油墨的發展現狀和趨勢,推出高遮蓋力色粉,油漆色粉,塗料色粉,油墨色粉等環保顏料。並致力于開發、生產和經銷一系列用於建築塗料、汽車漆、交通工具塗料、工業塗料、油墨等高要求塗料油漆應用的環保色粉。

 

20150907084128029255198709
 

我們為生活增添色彩。

效果驚艷,性能獨特。

     

      晨美高着色力色粉,能在不同濃度範圍內保持卓越的耐光性和耐候性,晨美顏料符合嚴格的產品安全準則,包括符合ROHS犯規和玩具塗料標準中所規定的重金屬限量。耐高溫顏料具有非常強的耐溶劑性能和非常漂亮的色彩,易分散,能適用於各種極性的溶劑體系中,尤其特別適用於含環已酮及其它強極性溶劑(即酸性較高)的油漆、油墨、塗料中。晨美顏料在注塑加工過程中具有不粘輥及不粘模具的性能。

 

 

20151007091846697887640819
使用晨美環保顏料的優點。 

      晨美塗料色粉,色澤鮮艷,着色力強,耐熱性高,耐晒性能優良,耐溶劑性,無遷移性。從汽車、卡車,到火車、飛機,晨美憑借完整的產品組合、豐富的行業經驗和全面的技術知識,致力于幫助客戶提高各種交通工具內外塗料的質量、外觀色彩、耐熱性和持久性。提供用於增強顏色和表面效果的顏料以及用於提高塗料性能的色粉。

 

 

高遮蓋力、高透明度

 

產品着色的主要目的是使產品具有漂亮的顏色,因此鮮明和比較鮮明的塑膠顏料,是晨美顏料的一個基本條件。晨美顏料,持久亮麗!透明性與遮蓋力色粉的透明性和遮蓋力,是兩個相反的概念。透明性好的色粉,遮蓋力差,反之,遮蓋力強的色粉,透明性差。因此為滿足客戶實際着色的需要,晨美提供同時備有透明性好和遮蓋力強的顏料色粉。

20160315083747728986730278
20160314021541161364397912

高分散性,高着色力

 

着色力又稱着色強度。晨美顏料添加量低,着色力強,具有卓越的分散性能、籍着我們提供的產品,顧客能夠有效地降低生產成本,提供生產效率。

 

 

 

用我的色彩,張揚您的個性

   

      晨美油墨色粉品種齊全、顏色絢麗多彩,客戶可以自由的選擇顏色,從而為設計帶來自由度和靈活性。具有優良的物理和化學性能,遮蓋力強,色澤柔和,性能穩定,且無毒是綠色環保型顏料。耐碱、對弱酸具有一定的穩定性,有的耐光、耐候性能,不溶解于水,具有優良的防鏽、抗紫外線等作用。

 

20151211081149553008770267
 

晨美環保無毒性熒光顏料

 

      晨美塗料油墨色粉有良好的色彩性能及耐熱性和易分散性.為了增加產品的商品價值,從單純追求美觀,發展到對着色產品穩定性,高性能和安全性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晨美顏料有良好的應用性能,包括高着色力顏料,耐候性顏料 、耐遷移性顏料、無毒性色粉、耐化學藥品性色粉等。晨美塗料色粉耐高溫可以達到300度以上,顏料不發生色光,着色力和性能的變化,且無甲醛氣體排放。另外,晨美顏料耐遷移可以達到5級。晨美顏料還具有耐晒、耐酸、耐碱、耐溶劑、耐熱、晶型穩定、分散性和遮蓋力強等。顆粒容易研磨和分散、不易沉澱。晨美耐候性顏料可以耐受氣候環境的能力,包括風吹、日晒、水汽、酸雨和環境中的其他有害物質的侵蝕。晨美推出的環保無毒性顏料,不僅賦予油墨、塗料美麗的色彩,而且保証用戶的安全。也有助于提高漆面的耐腐蝕性和抗刮傷性。

 


20160315083747728986120889


 

環保顏料應用於汽車和交通塗料

    從汽車、卡車、到火車、飛機、晨美憑借高性能顏料、豐富的行業經驗和全面的技術知識,致力于幫助客戶提高各種交通工具內外塗料的質量、外觀、耐熱性和持久性。

20151211090127149380489031
 

環保顏料應用於工業塗料

   工業塗料主要用作保護目的。考慮到工業應用和系統的多樣性,我們必須針對不同用途量身定製的工業塗料產品。晨美從海上、罐體、卷鋼和木材等工業塗料應用提供了完善的高性能顏料。

 20151211090127149380872282

環保顏料應用於建築與裝飾性塗料

     晨美是建築塗料行業塗料油漆的先進供應商,生產面向室內外應用的耐高溫顏料。

 

20151211082938488255818229
 

 

d11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深綠色色粉 1
圖 1
深綠色色粉 2
圖 2
深綠色色粉 3
圖 3
深綠色色粉 4
圖 4
深綠色色粉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晨美顏料色母粒有限公司

廣東深圳龍華新區觀瀾君子布國升工業園E棟

電話︰
29504502
傳真︰
29023031
聯繫人︰
劉秋珍 (經理)
手機︰
1368641179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有機原料" 產品信息

"其它有機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