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潛水排砂 1潛水排砂 2潛水排砂 3
  • 潛水排砂 1
  • 潛水排砂 2
  • 潛水排砂 3

潛水排砂

型號:HSQ
品牌:慶淼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標籤︰潛水排砂泵 , 潛水泥沙泵 , 潛水抽漿泵
單價: ¥286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慶淼泵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菏泽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1/23

產品描述

HSQ潛水排砂泵是我公司生產的主要針對選礦廠、礦山、選礦尾壩尾礦輸送的泵類產品,具有高效、耐磨、無堵塞及通過顆粒大的特性。通過帶攪拌頭的強力攪拌可把沉澱的砂漿、礦砂、礦石等攪拌成漿體,並同時泵送。為沉澱清理提供了便捷的方法。

 

選礦廠的應用:選礦廠有很多的尾砂庫、沉砂池、事故應急排砂池、漏料及清潔集水池。這些場所的泥砂沉澱需要回到流程中或進入尾礦系統。由於用大的挖掘設備清理及運輸都很不方便,而用人工清理,勞動強度大、效率低且費用高。

 

選礦尾壩尾礦的泵送:根據礦產資源綜合利用和環境保護的要求,以及由於技術的進步使尾礦利用產生了潛在的經濟價值,老尾礦再選回收有價元素,用尾礦做井下充填等越來越盛行起來。採用傳統的挖掘機挖掘,皮帶輸送,料倉給料方式,不僅投資大而且運行費用也很高。

 

潛水排砂泵採用了先進的潛水攪拌和尾砂輸送技術,即用強有力的攪拌葉輪將已沉澱的尾礦顆粒攪拌成礦漿,然後用砂泵泵送到需要的地方。

 

使用條件:

1、電源為50Hz60Hz/230V380V415V660V1140V三相交流電源,配電變壓器的容量為2-3倍電機額定容量。

2、機組在介質中的工作位置為立式,工作狀態為連續。

3、機組潛水深度:不大於50

4、介質中固體顆的濃度:泥沙為45%,礦渣為60%

5、介質溫度不得超過50R(耐高溫)不超過140,不含易燃易爆性氣體。

 

主要性能:

1.整體設備簡單,不需配備輔助攪拌裝置或噴射裝置,操作簡便,機組總投資降低。

2.葉輪和攪拌葉輪等過流部件採用高硬度的高鉻鑄鋼製造,耐磨、耐腐、排砂能力強。

3.流道寬暢,抗堵塞性能好,能通過較大固體渣漿礦渣顆粒。

4.泵的密封採用硬質合金機械密封能有效地防止高壓水和雜質進入電機內腔。

5.電機潛入水下,不受吸程限制,吸渣率高,清淤更徹底

 

質保一年/木箱包裝,有現貨,也可訂做,詳情來電咨詢!

 


產品圖片

潛水排砂 1
圖 1
潛水排砂 2
圖 2
潛水排砂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慶淼泵業有限公司

山東菏澤市牡丹區牡丹路與中山路交叉口國色天香1 號樓1單元18003室

電話︰
15315670319
傳真︰
聯繫人︰
程經理 (經理)
手機︰
1531567031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泵及真空設備" 產品信息

"泵及真空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