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碳化硅換熱器 1
  • 碳化硅換熱器 1

碳化硅換熱器

型號:-
品牌:雙睿牌碳化硅換熱器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標籤︰碳化硅換熱器 , 碳化硅換熱器廠家 , 碳化硅換熱器價格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通雙睿節能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通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11/29

產品描述

我們供應碳化硅換熱器,我公司研發生產的碳化硅換熱器導熱性能好、抗衝擊能力強、耐磨性能好、硬度高、耐強酸強碱腐蝕、耐高速氣流沖刷、耐各種顆粒磨損;該碳化硅換熱器可抗耐高濃度硫酸、硝酸、磷酸、混合酸、強碱、強氧化劑的腐蝕,可耐氫氟酸的腐蝕,可以在1300℃高溫下正常使用,在極端高壓和高溫情況下仍具有超強的耐腐蝕性、耐滲透性和耐磨性;在強腐蝕工作條件下不污染工作介質,能滿足醫藥和食品行業的苛刻標準要求。我公司生產的碳化硅換熱器自投放市場以來受到國內外客戶的一致認可和喜愛;我公司可以依照客戶的實際生產工藝需要量身定製適合各企業實際生產工藝需要的,不同流量、不同流速、不同規格、不同樣式、不同換熱能力的碳化硅換熱器。我們將以一流的研發設計能力和超值的服務為您提供最適合您生產需要的穩定可靠、好用耐用的碳化硅換熱器。

    碳化硅換熱器是一種利用碳化硅陶瓷材料作為傳熱介質的新型換熱器,由於碳化硅陶瓷具有耐腐蝕、耐高溫、高熱導、高硬度、耐磨等優良特性,碳化硅陶瓷換熱器適合高溫、耐腐蝕環境的使用需求。碳化硅熱換器特別適用於高溫、高壓、強酸強碱腐蝕、高速氣流沖刷、顆粒磨損等工作環境下使用;是可以完美替代石墨換熱器、不鏽鋼換熱器、金屬鉭換熱器、哈氏金換熱器、氟塑料換熱器和其他傳統材料換熱器的絕佳替代產品。南通雙睿節能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銷售熱線:0513-87282088 18101466999 聯繫人:謝文華 公司地址:江蘇省如皋市高新區城南街道天堡路5號 郵政編碼:226500 公司網址:http://www.ntsrkj.cn


產品圖片

碳化硅換熱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通雙睿節能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如皋市高新區城南街道天堡路5號

電話︰
0086-513-87282088
傳真︰
0086-513-87282088
聯繫人︰
謝文華 (業務員)
手機︰
1810146699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產品信息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