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衛浴五金和設施 > 毛巾架和浴室架

仿木紋窗帘杆生產廠家豐佳緣含稅發貨 1仿木紋窗帘杆生產廠家豐佳緣含稅發貨 2仿木紋窗帘杆生產廠家豐佳緣含稅發貨 3仿木紋窗帘杆生產廠家豐佳緣含稅發貨 4仿木紋窗帘杆生產廠家豐佳緣含稅發貨 5
  • 仿木紋窗帘杆生產廠家豐佳緣含稅發貨 1
  • 仿木紋窗帘杆生產廠家豐佳緣含稅發貨 2
  • 仿木紋窗帘杆生產廠家豐佳緣含稅發貨 3
  • 仿木紋窗帘杆生產廠家豐佳緣含稅發貨 4
  • 仿木紋窗帘杆生產廠家豐佳緣含稅發貨 5

仿木紋窗帘杆生產廠家豐佳緣含稅發貨

型號:201/202/304/316
品牌:豐佳緣
原產地:-
類別:建築、裝飾 / 衛浴五金和設施 / 毛巾架和浴室架
標籤︰木紋窗帘杆 , 仿木紋挂衣杆 , 金屬木紋窗帘杆
單價: ¥36 / 件
最少訂量:1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南山區豐佳緣不鏽鋼管廠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1/27

產品描述

仿木紋窗帘杆有12~219尺寸,大小可訂製,16口徑窗帘杆,金屬木紋窗帘杆防火耐腐蝕,抗老化,19窗帘杆生產廠家佛山市南海區豐佳緣不鏽鋼廠是專業的不鏽鋼木紋管廠家、有鋼坯、木紋窗帘杆鋼管、木紋矩管、鍍銅管、鍍紅古銅窗帘杆管、鍍青古銅不鏽鋼窗帘杆管、仿古銅挂衣杆管、仿木鋼管、熱轉印木紋管、手感木紋管、蝕刻木紋管、氟碳白,純白,藍灰,純黃,廣告黃,純橙,工行灰,銀拉絲,粉紅,雪清紫,紫色木紋,灰色木紋,啡紅不鏽鋼,沙安那米黃,金線米黃,金花米黃,大花白,印度紅不鏽鋼,泰柚木紋,黑胡桃木,竹紋,仿竹紋,金拉絲,銀拉絲,黑咖啡,紅咖啡,鼠灰鋼,淺藍,郵電藍,閃金黃不鏽鋼,香檳銀,白銀灰不鏽鋼,啞光白,象牙白,閃銀灰不鏽鋼,噴砂不鏽鋼,手感鍍銅管、異形不鏽鋼管、異形木紋管、拉絲鍍銅管、無指紋鍍銅管、仿青銅管、仿紅銅管、造舊木紋管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的公司,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佛山市南海區豐佳緣不鏽鋼廠的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歡迎各界朋友蒞臨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

  廣東省佛山市豐佳緣不鏽鋼廠專業製造7.5米不鏽鋼仿木紋管,

專業7.5米彩色不鏽鋼管材,木紋板可折彎90度,不鏽鋼窗帘杆仿木紋管煲煮二小時不掉皮,電鍍彩色窗帘杆管質保十年以上使用不掉皮,不生鏽!可配漆,燒焊后的焊接處豐佳緣不鏽鋼廠讓你工程無憂! 如何分辨不鏽鋼木紋質量的優劣?豐佳緣教你區分:優質不鏽鋼木紋煲煮二小時不變色的就是優質產品,耐候性強。劣質產品煲煮不到一小時已掉皮了,這樣的產品放戶外使用耐候性不強。質優產品可以防晒耐高溫,零下50度也不掉皮不甩漆!

各種仿木紋色圓管都可以做窗帘杆,挂衣杆。衣櫃挂衣杆有酸杆木紋,白樺木紋,白橡木紋,純白色鋼管,奶白色鋼管,亮光白鋼管全國各地發貨,可含稅,可出口全球三十多個國家


付款方式︰現金

產品圖片

仿木紋窗帘杆生產廠家豐佳緣含稅發貨 1
圖 1
仿木紋窗帘杆生產廠家豐佳緣含稅發貨 2
圖 2
仿木紋窗帘杆生產廠家豐佳緣含稅發貨 3
圖 3
仿木紋窗帘杆生產廠家豐佳緣含稅發貨 4
圖 4
仿木紋窗帘杆生產廠家豐佳緣含稅發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南山區豐佳緣不鏽鋼管廠

南海區平洲平南工業區80號

電話︰
86-0757-88718635
傳真︰
聯繫人︰
江秀梅 (銷售)
手機︰
13724969800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毛巾架和浴室架" 產品信息

"毛巾架和浴室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