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配電櫃

固體蓄熱設備 1
  • 固體蓄熱設備 1

固體蓄熱設備

型號:zy-500
品牌:卓越能源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配電櫃
標籤︰電蓄熱 , 蓄熱鍋爐 , 電鍋爐
單價: ¥12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烟台卓越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烟台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7/09

產品描述

  • 大功率發熱技術

煙台卓越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經過多年潛心研究,經過多次技術攻關,將高壓電直接引入發熱體,解決了大功率供熱的難題。

  • 高密度熱存儲技術

自主研發了能耐1350℃以上高溫的高密度、高熱容蓄熱材料,並製成高溫蓄熱體。這種高溫蓄熱體採用優良配比的氧化鎂加工而成,經高溫燒結定型;具有體積小、熱容量大、儲熱能力強、性能穩定、釋熱穩定等優點。

  • 水電分離技術

採用獨創水電分離技術,高溫蓄熱體與熱水循環裝置之間沒有直接接觸熱水環路與蓄熱體一體式,而是相對獨立,這種獨立能夠充分保証蓄熱設備在各種場合安全運行,完美解決高壓絕緣問題。

  • 特殊氣流組織設計

蓄熱設備蓄熱池內部採用更加合理的氣流組織方式,熱風循環流程更加合理、可靠,使得蓄熱池放熱更加均勻、穩定,保証蓄熱池內部無放熱死角,有效提高放熱效率,提高設備使用效率。

  • 獨特的結構形式

蓄熱設備中蓄熱池、高效變頻風機、高效翅片式換熱器等關鍵部件採用獨特結構佈置形式,在設備蓄熱工作時,無需啟動風機、水泵進行降溫處理,有效保護風機、換熱器不超溫、不超壓,且無汽化危險,保証設備安全穩定運行的同時,大大延長風機、換熱器使用壽命;

 

  • 獨特的測溫方式

蓄熱設備蓄熱池內溫度、電加熱絲溫度測量採取直接測量方式,測取溫度值更加準確無誤,為蓄熱設備節能、高效、穩定運行以及全自動化控制提供精準的數據支撐。

  • 先進的控制方式

先進的PLC控制系統可提供本地和異地監控,具有手動、自動控制功能,具有良好的人機界面,輸出報表內容全面。控制系統智能化管理,可分時段運行模式,每天可設定多個時段,依次定時自動運行,每個時段可分別設置不同的運行溫度, 並可實現氣候補償控制,實現分時段按需供暖。


產品圖片

固體蓄熱設備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烟台卓越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東省煙台市高新區桂山路南

電話︰
86-0535-6662956
傳真︰
聯繫人︰
杜本旭 (銷售經理)
手機︰
15192400367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配電櫃" 產品信息

"配電櫃"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