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金屬絲、繩、網

格賓網擋牆 1格賓網擋牆 2格賓網擋牆 3格賓網擋牆 4格賓網擋牆 5
  • 格賓網擋牆 1
  • 格賓網擋牆 2
  • 格賓網擋牆 3
  • 格賓網擋牆 4
  • 格賓網擋牆 5

格賓網擋牆

型號:2-1-1
品牌:泰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金屬絲、繩、網
標籤︰格賓網 , 格賓網擋土牆 , 格賓網箱
單價: ¥8 / 平米
最少訂量:5000 平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泰成網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2/02

產品描述

 格賓擋牆是將符合粒徑要求的石料填入具有柔性的格賓網中達到一定的孔隙率、逐層砌筑的一種新型的柔性擋土構筑物。 格賓擋牆適用於受水流沖刷和風浪侵襲,且防護工程基礎不易處理或沿河擋土牆、坡腳基礎局部沖刷深度過大的沿河路堤坡腳或護岸。 格賓擋牆在國外的道路工程中已廣氾應用。例如,美國加利福尼亞州1 號公路蒙特利的擋土牆,意大利Arezzo 省SS556 格賓擋牆,加拿大安大略省用來支撐路側切坡的格賓擋牆,以及法國、德國、挪威、瑞士、英國等都將這種格賓擋牆結構應用於河道護坡、土體支擋、橋台修筑等。
     近年來, 格賓擋牆在國內也有所應用,主要用於河道岸坡防護。例如,作為護坡成功用於長江干堤 ,桂林至陽朔的漓江護岸工程,重慶奉節寶塔坪滑坡處治工程的涉河路段也採用了部分格賓擋牆結構,並取得了良好的使用效果。
     格賓擋牆的優點
     環境保護是我國的基本國策之一,格賓擋牆工程也需儘量做到與自然環境相協調,以提高公路的環境質量。因格賓擋牆有較大的孔隙率(20 %~ 30 %) ,故無需設置泄水孔,伸縮縫和沉降縫也可簡單布設。
     與其它形式的擋土牆相比,格賓擋牆具有生態性好、造價低、能承受較大變形不致破坏等優點,雖然與其它結構形式的擋土牆相比,格賓擋牆具有上述諸多優點,但施工現場應選擇在石料豐富的地區,且石料粒徑、強度、風化程度等均需符合要求。若遠距離運輸石料,則會增大成本,在技術可行的條件下,應與其他結構形式的擋土牆進行經濟性比較 。

格宾网挡墙

 


產品圖片

格賓網擋牆 1
圖 1
格賓網擋牆 2
圖 2
格賓網擋牆 3
圖 3
格賓網擋牆 4
圖 4
格賓網擋牆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泰成網業有限公司

河北省安平縣城東工業園區

電話︰
13383183666
傳真︰
聯繫人︰
魏炯 (經理)
手機︰
133831836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金屬絲、繩、網" 產品信息

"金屬絲、繩、網"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