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電子測量儀器

深圳雷尼紹Equator500比對儀自動化檢測三坐標 1深圳雷尼紹Equator500比對儀自動化檢測三坐標 2深圳雷尼紹Equator500比對儀自動化檢測三坐標 3深圳雷尼紹Equator500比對儀自動化檢測三坐標 4深圳雷尼紹Equator500比對儀自動化檢測三坐標 5
  • 深圳雷尼紹Equator500比對儀自動化檢測三坐標 1
  • 深圳雷尼紹Equator500比對儀自動化檢測三坐標 2
  • 深圳雷尼紹Equator500比對儀自動化檢測三坐標 3
  • 深圳雷尼紹Equator500比對儀自動化檢測三坐標 4
  • 深圳雷尼紹Equator500比對儀自動化檢測三坐標 5

深圳雷尼紹Equator500比對儀自動化檢測三坐標

型號:TP
品牌:雷尼紹
原產地:英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電子測量儀器
標籤︰東莞雷尼紹干涉儀 , 英國雷尼紹 , 廣州比對儀
單價: ¥8888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創盛世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1/23

產品描述

車間用比對測量

為控制車間的製造過程,數十年來工程師一直在使用量具,如卡尺、通過/不通過量規或孔徑規等。隨着製造水平的進步,對新製程控制方法的需求也在增加。

Equator比對儀是一套靈活的比對測量系統,能夠為手動或自動測量應用提供高速、可重複和易用的測量解決方案,因此全球數以百計的製造商正在逐步用Equator比對儀替換其目前的測量方案。

講解Equator比對儀

Equator比對儀硬件、軟件和附件。比對過程、手動操作及在自動化單元中的使用。

講解Equator™比對儀

工作中的Equator比對儀

全球數以百計的製造商已使用Equator比對儀來提高測量靈活性和檢測能力,請加入他們的行列。

工作中的Equator™比對儀

全新 — Equator™ 500比對儀

全新Equator™ 500比對儀。

新增功能

Equator比對儀支持

Equator比對儀支持網站鏈接。

Equator比對儀支持

使用Equator™多功能比對儀實現製程控制

借助Equator比對儀實現靈活的車間製程控制,了解其更多優勢:

  • 降低廢品率
  • 減少生產瓶頸
  • 降低擁有成本
  • 輕鬆實現自動化

  • 對熱效應不敏感
  • 多用途並且可重新編程
  • 墨西哥Tremec公司借助Equator™比對儀將戴姆勒零件的車間測量時間縮短85%

    改進戴姆勒齒輪的檢測過程

    Tremec公司克雷羅塔工廠位於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附近,該工廠主要為戴姆勒、沃爾沃、通用、約翰迪爾和CNH等知名公司生產車輛傳動系統。由於零件的質檢過程耗時過長,Tremec相信其總體製造效率一定還有巨大的提升空間。以新的戴姆勒齒輪項目為契機,公司決定啟用雷尼紹Equator比對儀,以便在磨削和綠齒輪車削過程中採用全新的測量方法。這些製造單元每天可生產550-600個齒輪,產品全部出口到戴姆勒公司位於美國的工廠。

    以前,每個生產步驟完成后,Tremec都要將一些帶有關鍵特征的零件送到質檢室檢測,這一過程平均耗時約二十分鐘。為了獲得最佳精度,還需要耗費一個多小時的時間等待零件“適應”質檢室溫度后才能進行測量,而在機床旁邊佈置了Equator比對儀后,檢測時間便大幅縮短到了兩分半鐘。Tremec在車削階段結束后使用Equator比對儀進行測量,在這個過程中,每個Kuka機器人負責在兩台Mori Seiki車床上裝卸工件,Tremec會抽取三分之一的加工零件完成測量,然後操作人員會根據需要更新刀補。

    Tremec的工廠內有一個區域專門生產戴姆勒零件,這一區域內的製造單元利用車削和磨削工藝為戴姆勒生產齒輪。然而,在項目啟動之初,Tremec仔細研究了常用的零件測量方法,發現傳統做法可能導致零件整體製造時間過長。

    “在戴姆勒項目伊始,我們便着手尋找其他製程控制系統,希望能改進我們以前的測量方法,”Tremec服務質量與測量部主管工程師Andrés González說道,“我們在行業會議上看到了雷尼紹的Equator比對儀,認為它的諸多優點于我們大有助益。我們研究了它的工作原理,對它能夠靈活適應項目需求的特點很感興趣。”

    一个制造单元由两台车床、一个标记器、一个零件探测器、一个机器人和一台Equator比对仪组成。

    製造單元

    Tremec目前擁有六台Mori Seiki車床、兩台外圓磨床和四個Kuka機器人,能夠生產二十五種不同的螺旋齒輪和雙錐齒輪。一個製造單元由兩台(三軸或四軸)Mori Seiki車床、一個打標機、一個零件探測器、一個機器人和一台Equator比對儀組成。每生產三個零件則抽取一個進行測量。利用Equator比對儀提供的直徑和高度數據,操作人員可在車床上更新刀補。

    Equator比對儀由位於墨西哥Bajío地區的雷尼紹經銷商Conmed公司供應,Conmed的產品專家Jesús Marañón及其團隊為Tremec提供了相關應用建議,並為其開發了首批比對儀測量程序。他們分析了現有的車間製程,發現Tremec只能對零件的基本特征進行測量,如果要檢測一項重要的直徑特征,操作人員就必須將零件拿到質檢室使用坐標測量機 (CMM) 進行測量。

    “Equator比對儀的編程方式與坐標測量機相似;自從安裝比對儀后,我們便能夠在製造單元中測量所有特征(包括直徑),因此再也不需要將零件拿到質檢室去檢測了。我們現在可以在機床旁邊完成測量。這絕對是我們的一大競爭優勢,”工程師González說道。

    在一般工作負荷下,在質檢室內執行類似的測量平均耗時約20分鐘,此外還要加上零件適應質檢室環境溫度所需的時間。而在機床旁邊佈置了Equator比對儀后,此類測量工作的耗時便大幅縮短到了兩分半鐘。

    Equator比对仪使Tremec能够在车间轻松完成齿轮所有控制特征的测量

    通過詳細分析客戶的具體要求,並深入了解需要測量和控制的特征,我們意識到我們能夠減少測量設備的數量,因為雷尼紹Equator比對儀幾乎能夠測量所有特征 — 包括距離、尺寸、直徑等等。

    Tremec(墨西哥)

    擴大Equator比對儀的應用範圍

    戴姆勒項目取得成功后,Tremec意識到Equator比對儀不僅能夠適應複雜的車間工作環境,而且還具備靈活全面的性能特點,因此十分有必要擴大它的應用範圍。

    由於看到Equator比對儀能夠測量雙錐齒輪零件的多個複雜特征,Tremec決定在綠齒輪車削過程中部署Equator比對儀,用於測量直徑約為200 mm的幾種雙錐齒輪。“在這些製造單元中,我們可以測量直徑、距離、角度以及徑向跳動與形狀誤差的關聯性。我們計劃分兩個階段完成特征測量工作:第一階段是抽取10個零件,測量一部分特征;第二階段是抽取另外10個零件,測量其餘特征。通過第一階段的測量,我們便可從另外的角度來了解整個製程情況。”

    “過去,我們使用游標卡尺等手動工具並結合測量工作台來測量零件特征。有了Equator比對儀后,我們可以使用同一個測量程序同時測量直徑和高度,在某些情況下,還可以同時測量倒角的角度。它確實幫助我們改進了測量和生產過程,”工程師González解釋道。

    在第二階段,Tremec還希望Equator比對儀能夠測量更多的特征。“我們還計劃實施下一個階段的測量工作:測量內徑、徑向跳動以及內外表面的彎曲度等等,”工程師González補充道。

    自動化製造單元

    引入Equator比對儀只是Tremec製程升級計劃的第一部分。目前已經有三台Equator比對儀在全自動化製造單元內運行,Tremec今年要完成的下一階段的工作則是將全部十三台Equator比對儀部署到自動化單元中。另外十台比對儀目前由操作員手動裝卸零件。“這是我們的一大目標:實現全自動化測量,”González說道。

    車間測量

    Equator比對儀是一款車間檢測設備,可佈置在機床旁邊;它能夠應對車間溫度的起伏變化,同時保持極高水平的測量精度 — 這些優點正是Tremec改進其產品檢測方法所急需的。Equator比對儀還具備其他優點,比如可實時顯示零件測量數據、保存曆史記錄並預測未來質量趨勢。每台Equator比對儀均安裝有軟件,其中的“過程監控”功能可記錄測量數據以供溯源並可對這些數據進行分析 — 這是Tremec所需的另一個關鍵功能。

    “我們的大部分現有測量設備都可以顯示零件測量結果,但它們需要額外安裝軟件來記錄和分析這些數據,”工程師González說道,“然而,Equator比對儀為我們提供了一套綜合、全面的替代性測量方案,這正是我們一直在尋找的解決方案,也是我們選擇它的原因。通過詳細分析客戶的具體要求,並深入了解需要測量和控制的特征,我們意識到我們能夠減少測量設備的數量,因為雷尼紹Equator比對儀幾乎能夠測量所有特征 — 包括距離、尺寸、直徑等等。

    他繼續說道:“但Equator比對儀不同于坐標測量機,因為它採用的是比對測量方法。也就是說,必須要有一個標準件,並且這個標準件已經在坐標測量機上經過測量並校準(標準件名義上等同于生產件且採用相同的材料製成 — 實際上它通常是第一個生產出來的零件)。Equator比對儀可利用坐標測量機的經認証的可溯源性,生成一份包含測量“校準”數據的文件,然後在每次利用標準件對系統“回零”時都使用該文件 — 這種方法確保了測量的可靠性。”

    Equator比对仪使Tremec能够在车间轻松完成齿轮所有控制特征的测量

    Tremec公司及其測量團隊

    Tremec公司成立于1964年,主要生產用於重型車、輕型車、商用車及乘用車的手動傳動系統。如今,它專注于向汽車、農業機械及軍工行業提供扭矩傳輸設計與製造解決方案。Tremec製造的產品包括手動和自動傳動系統、雙離合傳動系統、齒輪、軸、離合器、同步裝置、集成式離合系統以及相關的配套控制軟件。

    Tremec是一家墨西哥公司,並且在美國、印度和比利時設有工廠。比利時工廠于2013年創立,專門從事產品研發。在位於墨西哥的埃斯科韋多工廠,大多數產品都是專門為Eaton、Navistar(該工廠的第一個客戶)、CNH和Parker等知名公司生產的。

  •  

  •  如您感興趣 歡迎聯繫深圳雷尼紹總代 186 6666 3817黃工程師


產品圖片

深圳雷尼紹Equator500比對儀自動化檢測三坐標 1
圖 1
深圳雷尼紹Equator500比對儀自動化檢測三坐標 2
圖 2
深圳雷尼紹Equator500比對儀自動化檢測三坐標 3
圖 3
深圳雷尼紹Equator500比對儀自動化檢測三坐標 4
圖 4
深圳雷尼紹Equator500比對儀自動化檢測三坐標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創盛世科技有限公司

福田區石廈北二街新天世紀商務中心B座10樓1005-1006

電話︰
86-0755-8325 3528
傳真︰
86-0755-8325 3528
聯繫人︰
黃俊傑 (經理)
手機︰
186 6666 381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子測量儀器" 產品信息

"電子測量儀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