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建築及相關設備

網球館篷房 1網球館篷房 2網球館篷房 3網球館篷房 4網球館篷房 5
  • 網球館篷房 1
  • 網球館篷房 2
  • 網球館篷房 3
  • 網球館篷房 4
  • 網球館篷房 5

網球館篷房

型號:尖顶,圆顶,人字顶
品牌:亞太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建築及相關設備
標籤︰戶外籃球場館篷房 , 羽毛球場館篷房 , 網球場篷房
單價: ¥28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武進區遙觀亞泰篷房經營部

免費會員江苏省常州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23/09/28

產品描述

 亞太篷房(常州)製造公司對於國內室內場館缺乏的問題,目前有一種全新的解決方案,特別是戶外露天籃球場,游泳館,羽毛球館,網球館等利用技術成熟的裝配式建築打造可移動的篷房體育場館,那這種篷房體育場館的優勢在什麼地方?

 先看一看篷房這種臨時建築可不可以作為體育場館?

 解答這個問題,先來看下室內體育場館基本的作用,1、提供足夠寬敞的運動空間 2、為體育運動提供遮風擋雨的空間。

    篷房在抵抗風雨雪載等惡劣天氣一直有很好的表現,而在規格上有3-60米跨度選擇,長度不設限制,即使打造數千平方淨跨空間都是沒有問題,邊高、頂高也可按需求定製,10米以上頂高也沒有問題,可以保証任何體育運動在篷房場館空間內活動都不會受到限制!

 篷房體育場館對比傳統場館最突出的方面在那裡?

 節省成本、高效搭建:相對於傳統場館的大量建築材料,篷房場館在材質和人工上可節省大量成本,同時篷房的部件都是在工廠生產預制好,在現場只需將部件搭建裝配即可建造完成,上千平方的篷房體育場館只需幾天即可完成!

解決土地、場館閑置:由於篷房場館對搭建場地沒有特別要求,所以在戶外各種不利於建築的閑置地形,還有低樓層的頂樓等都是可以搭建使用,不僅降低成本,還可以有效利用土地資源。而且很多為大型體育賽事而打造的體育場館,往往在賽程結束后因功能單一而淪為閑置,但體育場館篷房則可以在使用后直接拆除,同時後續也可以重複使用和遷移多地使用!

   多種解決方案選擇:篷房場館除了在規格類型上有多種選擇外,根據客戶的不同體育需求和成本預算,亞太篷房還可以提供這種體育賽事篷房的出租與租賃。除此之外還能打造其他各種不同需求的方案,例如:只需遮陽擋雨的低成本方案、在原有體育場地直接搭建方案、內部配置齊全的體育場館方案!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網球館篷房 1
圖 1
網球館篷房 2
圖 2
網球館篷房 3
圖 3
網球館篷房 4
圖 4
網球館篷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武進區遙觀亞泰篷房經營部

江蘇省常州市經開區錢家工業園

電話︰
086-88992995
傳真︰
聯繫人︰
錢先生 (總經理)
手機︰
1390612522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及相關設備" 產品信息

"建築及相關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