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其它交通配套設施

價格稱心的軌排支撐架 1價格稱心的軌排支撐架 2
  • 價格稱心的軌排支撐架 1
  • 價格稱心的軌排支撐架 2

價格稱心的軌排支撐架

型號:TX-S2018
品牌:鐵翔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其它交通配套設施
標籤︰軌排支撐架 , 調軌支架 , 鋼軌支撐架
單價: ¥1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寧市鐵翔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1/11

產品描述

本廠生產的軌排調軌支撐架擁有質優價廉,設計新穎,操作方便,經久耐用等特點,鐵路設備技術成熟可靠,設備先進.有專業的銷售團隊及完善的售后服務.深受好評!做誠篤守信企業,合法運營,買賣公正,貨正源清。通過管理創新和體制創新,使人才的人力資本價值得到充分的體現,激發其創新能力形成企業強大的市場競爭力,再吸引資金的投入,又進一步加強了企業對人才的吸引力,形成高速發展的良性循環。通過打造“金字塔”式的梯形人才隊伍,強力支撐企業的蓬勃發展。

產品技術參數:

單渡線的大螺杆尺寸: (T40mm×6mm×900mm)    

絲牙長度600mm

承軌板常規尺寸:200mm300mm350mm400mm450mm500mm550mm600mm650mm 其他尺寸科來圖定做。

承軌板厚度:25mm

方管尺寸:尺寸:40mm×80mm×5mm

1、鋼軌頂緊螺栓為M27

2、提升螺杆:六方頭

3、提升螺杆螺紋:M36

4、無鋼軌壓板

5、無軌底坡

1.重量輕、可拆分、操作簡單,工作效率高;

2.上承式橫梁可根據道岔型號調整其長度,從而滿足不同類型道岔及施工需要;

3.上承式橫梁厚度小,與道床混凝土間空隙較大,方便混凝土施工作業;

4.絲杠可旋轉昇降,可根據現場需要調整道岔鋼軌高度,滿足作業要求。

2019年,我國鐵路行業迎來了快速的發展,對不同的使用場所,需要配備不用的軌道交通器材,本廠生產的產品,大大取代了手工作業,真正實現了高效率的場地作業,贏得了廣大客戶好評不斷,我們不論是從項目計劃階段,還是包裝運輸以及售后服務,都會全力做到讓您滿意!

產品通過ISO9001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証,遠銷海內外,質量好,價格更是實實在在。質量在的心中,名牌在的手中,責任在的肩上,誠信在成交中。質量是品牌的基礎,質量是素質的體現,質量是市場的保証。鐵翔機械-您放心的選擇!


付款方式︰貨到付款

產品圖片

價格稱心的軌排支撐架 1
圖 1
價格稱心的軌排支撐架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寧市鐵翔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濟寧大道南共青團路西鑫聲玉城B段

電話︰
86-0537-5615668
傳真︰
聯繫人︰
朴經理 (經理)
手機︰
1302178384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交通配套設施" 產品信息

"其它交通配套設施"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