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傢具 > 休閒家具

旋轉陀螺椅 1旋轉陀螺椅 2旋轉陀螺椅 3旋轉陀螺椅 4旋轉陀螺椅 5
  • 旋轉陀螺椅 1
  • 旋轉陀螺椅 2
  • 旋轉陀螺椅 3
  • 旋轉陀螺椅 4
  • 旋轉陀螺椅 5

旋轉陀螺椅

型號:PP017
品牌:ansuner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傢具 / 休閒家具
標籤︰創意陀螺椅 , 360°旋轉陀螺椅 , 陀螺椅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東方愛尚傢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1/02

產品描述

spun chair(旋轉椅/陀螺椅)出自英國設計鬼才,同時也是 2010 年上海世博會英國館的設計師,Thomas Heatherwick 的新作品;Spun Chair 發表于 2010 年米蘭傢具展,酷似陀螺的外型、又有如拉坏作品的獨特樣貌,讓 Spun Chair 輕易抓取眾人的目光,Thomas 的設計則是要讓人乘坐其中,同時有着 360°可旋轉的娛樂趣味,無論室內、室外,皆可自在玩味,帶來截然不同的傢具體驗。新推出白色和灰色款,滿足您更多個性選擇! 托馬斯·赫斯維克(Thomas Heatherwick)是英國當今設計界的中流砥柱,現年僅44歲的他已經在多個設計領域有所建樹--時尚,傢具,工業,雕塑,以及裝置和建築。設計哲學"from city to spoon"指的是優秀的設計師可以把自己的才華運用到各種尺度上的項目中來,小到一個勺子,大到一座城市;而Heatherwick則就是這樣一個把這種哲學實踐到爐火純青的人物。 1971年生于倫敦,曾就讀于曼徹斯特城市大學與倫敦皇家藝朮學院,托馬斯現任英國皇家建築師協會榮譽會員、皇家藝朮學院高級會員,擁有謝菲爾德哈勒姆大學、曼徹斯特城市大學、布萊頓大學與鄧迪大學授予的博士學位,並于2004年獲得了"皇家工業設計"勛章。 是英國當下最紅火的設計師之一。 他設計了2010年上海世博會英國館、2012年倫敦奧運會火炬塔,托馬斯在他30歲出頭時已被英國譽為"新的萊昂納多·達芬奇"。而他為國人熟知,還是源於他參與上海世博會英國館的設計圖紙擊敗了包括扎哈·哈迪德(Zaha Hadid)在內的一批名師。


產品圖片

旋轉陀螺椅 1
圖 1
旋轉陀螺椅 2
圖 2
旋轉陀螺椅 3
圖 3
旋轉陀螺椅 4
圖 4
旋轉陀螺椅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東方愛尚傢具有限公司

龍華新區工業東路華雅科技園華雅大廈四樓

電話︰
07-55-86963666
傳真︰
聯繫人︰
李松林 (主管)
手機︰
1768893173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休閒家具" 產品信息

"休閒家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