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復合管

燃氣鋁塑管 1
  • 燃氣鋁塑管 1

燃氣鋁塑管

型號:1216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復合管
標籤︰燃氣鋁塑管 , 天然氣鋁塑管 , 燃氣用鋁塑管
單價: ¥4 / 件
最少訂量:1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浙江金格管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绍兴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05/25

產品描述

鋁塑管燃氣鋁塑管天然氣鋁塑管燃氣鋁塑管、C-1216鋁塑管 
鋁塑管解釋:
鋁塑管是一種由中間層焊鋁管,內外層聚乙烯塑料以及層與層之間熱熔膠共擠復合而成的新型管道。聚乙烯是一種無毒,無異味的塑料,具有良好的耐撞擊、耐腐蝕、抗天候性能。中間層縱焊鋁合金使管子具有金屬的耐壓強度,耐衝擊能力使管子易彎曲不反彈.鋁塑管擁有金屬管堅固耐壓和塑料管抗酸碱耐腐蝕的兩大特點,是新一代管材的典范。

鋁塑管適用於:
冷熱給水、燃氣、采暖、純淨水、化工、醫藥、食品管道系統以及船舶配管和電氣導管等。 

鋁塑管優勢:
1.鋁塑管以中間層縱搭接焊鋁管為基體,內、外層採用純進口北歐化工高密度交聯聚乙烯,鋁管與聚乙烯之間以熱熔膠粘合,五層結構以一步法共擠而成。  
2.鋁塑管集金屬和塑料管的優點,而剔除它們的缺點。
3.鋁塑管產品結構合理,理化性能優良,科技含量高,經濟實用,潔淨衛生,安裝施工極其簡單方便,綜合造價低。  
4.鋁塑管克服了傳統金屬管重量大、壽命短、易鏽、易滲、易結垢的缺點;
5.鋁塑管克服了純塑料管在強度、抗機械衝擊、滲光透氧(孳生微生物)等方面的缺陷。

燃氣鋁塑管使用說明:
l 使用壽命長:耐溫、耐壓性能完全符合國家強制標準要求,在工作溫度60℃、工作壓力0.4MPa的條件下,美豐燃氣鋁塑管使用壽命遠超過50年。
l 安全不滲氣:燃氣管獨有中間金屬鋁層,杜絕氣體滲漏,確保燃氣輸送安全。
l 施工簡便:燃氣管易彎曲不反彈,可繞梁抱柱,接頭少,在實際安裝中簡易方便,尤其適用燃氣一戶一表工程。

鋁塑管及配套塑料合金管件、球閥: 系中國多家大型燃氣企業高級金牌供應商。

主、參編的國家標準:
《城鎮燃氣設計規範》(GB50028-2006) 《城鎮燃氣室內工程施工及驗收規《城鎮燃氣設計規範》(GB50028-2006) 《城鎮燃氣室內工程施工及驗收規範》(CJJ94-2003) 《鋁塑復合壓力管 第1部分:鋁管搭接焊式鋁塑管》(GB/T 18997.1-2003) 《鋁塑復合壓力管(搭接焊)》(CJ/T 108-1999) 《鋁塑復合用卡壓式管件》(CJ/T 190-2004)
 網址: http://lvsuguan.gongchang.com    
           http://taihuahg.gongchang.com


產品圖片

燃氣鋁塑管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浙江金格管道有限公司

浙江/紹興市諸暨市店口鎮新閘頭

電話︰
0-86-13425857073
傳真︰
聯繫人︰
陸健超 (總經理)
手機︰
13425857073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復合管" 產品信息

"復合管"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