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2019年德國國際戶外用品展outdoor by ISPO 1
  • 2019年德國國際戶外用品展outdoor by ISPO 1

2019年德國國際戶外用品展outdoor by ISPO

型號:outdoor by ISPO
品牌:outdoor by ISPO 2019
原產地:德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國際戶外用品展 , outdoor , 德國戶外展
單價: ¥2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廈門勵誠會展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福建省厦门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2/15

產品描述

(廈門勵誠會展13799297801徐徐)2019年慕尼黑戶外展,德國慕尼黑戶外展,2019年德國戶外展outdoor by ISPO,德國國際戶外展outdoor by ISPO,德國戶外用品展;
2019年6月德國歐洲戶外運動用品展
(原26th European Outdoor Trade Fair)

【展會時間】2019年6月30日-7月03日(為期四天)
【展會地點】 MESSE MUNICH (新慕尼黑貿易展覽中心)
【展品範圍】
運動鞋服:休閑裝、滑雪裝、越野服、羽絨服、潛水衣、儿童服裝、帽子、鞋、夾克、面料纖維、成品布等;
露營用品及背包:運動背包、旅行包、睡袋、帳篷、弔床、露營用具、登山杖、遠足靴、各種護墊及配件;
登山及攀岩運動用品:服裝攀岩配件、野營袋、冰袋、攀岩牆、頭盔、登山靴、繩索、望遠鏡等;
各類運動健身器械:水上運動用具、充氣艇、橡皮艇、馬具用品、球類用品、滑板等;
配件及其他:烤爐、指南針、應急燈、驅虫劑、手錶、地圖、刀具、太陽鏡、繃帶、食品飲料、急救用品等。
【展會介紹】
    歐洲戶外運動用品博覽會,原簡稱OUTDOOR是當今歐洲最專業的戶外運動用品國際博覽會。此展創辦于1994年,每年一屆,于每年6/7月在德國腓德列斯哈芬市舉辦。德國慕尼黑時間2018年2月8日上午,歐洲戶外聯合會(簡稱“EOG”)投票決定了歐洲戶外展『OUTDOOR』的新舉辦地——慕尼黑展覽中心。94%的EOG成員參與了本次投票,其中65%選擇了慕尼黑。
   2019年6月30日-7月3日,德國OutDoor展將第一次以OutDoor by ISPO為全新的品牌形式在慕尼黑展覽中心精彩亮相,展會規模預計將達到10萬平方米,並同期同地舉辦B2B和B2C等活動! 
【市場介紹】
    在此之前,歐洲康斯坦茨湖畔已經舉辦了25屆歐洲戶外展,2018年來自40個國家的950多家參展商接待了來自9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三萬余名專業觀眾;其中有初創公司創始人、零售商,還有重點中小企業的決策者和主流戶外品牌CEO。目前戶外行業的經濟形勢,37%的看平,46%的看漲,85%的觀眾確認將繼續參觀2019年歐洲戶外展。2019年,第26屆歐洲戶外展將在慕尼黑的新慕尼黑貿易展覽中心舉行,開展日期2019年6月30日- 7月03日(星期日-星期三)。
2019年,廈門勵誠會展將繼續竭力為您創造更好的平台,真誠期待您的加入outdoor by ISPO 2019!

廈門勵誠會展有限公司
聯繫人:徐徐(手機、微信13799297801)
電  話:0592-3122302
QQ:605910025;
E-mail:xuhuijing@lcfairs.com
                                       
地  址:廈門市廈禾路839號匯成商業中心10樓(361004)


產品圖片

2019年德國國際戶外用品展outdoor by ISPO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廈門勵誠會展有限公司

廈門市廈禾路839號匯成商業中心10樓

電話︰
886-0592-3122302
傳真︰
聯繫人︰
徐慧晶 (副經理)
手機︰
1379929780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