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風機 1
  • 風機 1

風機

型號:-
品牌:躍宇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標籤︰風機 , 變壓器風機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湖南兵器躍進機電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南省永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3/07

產品描述

CFZ系列軸流式低噪聲變壓器冷卻風是一種低噪聲高效能的新型產品,由DBF系列低噪聲變壓器風扇和風筒兩部分構成,又稱吹風裝置。該產品是按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業標準JB/T9545-2002《變壓器冷卻風扇用三相異步電動機技術條件》和JB/T9642-1999《變壓器風扇》等標準設計製造,主要用於大中型變壓器的散熱冷卻系統,也可用於其它場所作吹排風使用,其噪聲比傳統產品平均降低3-10db(A)。
  DBF系列噪聲變壓器風扇在吸取國內外同類產品優點的基礎上設計製造,採用高效率,低噪聲葉型,該葉輪採用優質防鏽鋁板材或復合材料翼形葉片製造,配套電機為低噪聲專用電動機。電機軸承為雙密封電機專用軸承。軸端設計為雙套軸承結構,加裝防水密封,具有良好的防護性能,其防護等級達IP55,適用於戶外使用。因此,該產品具有噪聲低、效率高、性能穩定、運行可靠、使用壽命長等特點。


產品圖片

風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湖南兵器躍進機電有限公司

中國湖南永州市冷水灘區9613號

電話︰
86-0746-13135278952
傳真︰
86-0746-8223274
聯繫人︰
李海明 (經理)
手機︰
13135278952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產品信息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