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物流 > 倉儲設備

電纜貨架 1電纜貨架 2電纜貨架 3
  • 電纜貨架 1
  • 電纜貨架 2
  • 電纜貨架 3

電纜貨架

型號:非标定制
品牌:科瑞森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物流 / 倉儲設備
標籤︰電纜貨架 , 線纜貨架 , 懸臂式電纜貨架
單價: ¥5500 / 件
最少訂量:5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京科瑞森倉儲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京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8/05

產品描述

電纜貨架是近年來根據特殊客戶需求而設計的一種貨架形式,廣氾應用於電纜、電力、通信等行業以及其它作業中應用電纜的行業;南京科瑞森倉儲貨架廠生產的電纜貨架需配合叉車使用,叉車可以自由存取任何一個位置的電纜盤,同時也可以自由方便取出任何一個線軸上的纜線;具有結構簡單、操作方便,存取性好,安全可靠。

電纜貨架結構:電纜貨架結構由立柱、底座、拉杆、軸杆、軸座托架組成,採用全組裝結構,便於貨架的運輸、搬運,這種結構穩定性強、外形美觀、承載大,每個軸座可以達到5000Kg,安裝、拆卸方便靈活。電纜貨架軸座托架可以裝兩層,電纜貨架能解決電纜盤體積較大,重量大,使用不方便,占用空間較大等問題。

1、立柱:立柱採用鋼板經軋機組輥壓而成,立柱上面沖孔,其孔距為75mm,方便軸座上下調節。
2、底座:根據承載可以選擇不同的型材,承載較大時選取“H”鋼作為底座支腿。
3、貨架連接:線纜貨架立柱之間採用方管焊接連接板組成拉杆,拉杆和立柱之間採用高強度螺栓固定連接,拉杆之間採用斜拉收緊、使電纜貨架更加穩定牢固。
4、軸座托架:採用南京科瑞森倉儲貨架廠生產的專用軸座托架,電纜貨架軸座托架採用6~10mm鋼板焊接而成,採用高強度軸承作為轉動機構,電纜盤在上面轉動自如,輕鬆實現收放線纜。


產品圖片

電纜貨架 1
圖 1
電纜貨架 2
圖 2
電纜貨架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京科瑞森倉儲設備有限公司

南京市秦淮區馬道街165號

電話︰
86-25-87132318
傳真︰
86-25-87132318
聯繫人︰
王磊 (銷售員)
手機︰
1571516382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倉儲設備" 產品信息

"倉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