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通用昇降系統 1通用昇降系統 2通用昇降系統 3通用昇降系統 4
  • 通用昇降系統 1
  • 通用昇降系統 2
  • 通用昇降系統 3
  • 通用昇降系統 4

通用昇降系統

型號:HTJ1200-2
品牌:REHOBOT
原產地:瑞典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標籤︰發動機頂升系統 , 通用昇降系統 , 拆卸安裝頂升系統
單價: ¥36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刘兴涛(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辽宁省沈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5/25

產品描述

 

HTJ1200通用昇降系統,用於汽車工業模塊構建方式,對車間的設備提出性的要求,汽車零件如馬達模塊或后軸,很必要從下面拆卸和安裝。使用HTJ1200系統,這樣沉重的昇降作業就可以以有效且受控的方式完成。安全,快捷,省時省力。大大縮短了工期。該系統拆卸和安裝成套引擎,后軸,齒輪箱,油箱,排氣系統等等。由於它的昇降能力幾乎達到550公斤,HTJ1200通用操作系統有足夠的動力用於各種作業。

   工作時候可以一個人完成操作,而且其他的維修作業可以直接在工作平臺上進行。因此,該系統減少了整個維修的總工作時間。昇降操作可以採用氣動和液壓操作來完成。如果採用氣動,那麼負載可以快速昇降。該液壓昇降功能讓操作可以對昇降程序進行更準確地控制。

 

 

PHS70-300手動液壓泵本身配有一塊壓力表,能夠讓用戶準確安全地對所進行的操作進行控制。操作簡單,省時,省力。其壓力有70Mpa80Mpa100Mpa150Mpa200Mpa240Mpa280Mpa等高壓泵。

·鋁合金泵體結實堅固,重量輕且裝油簡單。

·針閥設計,當釋放液壓壓力時控制精確

·泵體設計固定安裝的安裝孔。

 

 EBH系列的汽車彈簧孔軸套管拆卸安裝工具,使得不受空間時間限制。

    REHOBOT高壓手動泵/電動泵/液壓缸/氣動泵/汽油機泵/腳踏泵/扳手泵/液壓壓床/擴張器/拉伸器/救援機具/救援剪/液壓拔輪器/

產品描述:

原裝瑞典進口,高壓手動泵、液壓泵電動泵救援機具等相關液壓配件產品。

主要應用:
    液壓螺栓拉伸器打壓用泵
    采煤機液壓螺母打壓用泵
     過盈配合類軸/軸承/軸套的拆裝
    輪轂與軸的液壓拆卸
    輪船舵機、螺旋槳拆裝
    過盈配合(無鍵連接)類軸承與軸、齒輪與軸的油壓安裝拆卸  工業檢修用泵

 

/REHOBOT手動泵主要應用:
    液壓螺栓拉伸器打壓用泵
    采煤機液壓螺母打壓用泵
     過盈配合類軸/軸承/軸套的拆裝
    輪轂與軸的液壓拆卸
    輪船舵機、螺旋槳拆裝
    過盈配合(無鍵連接)類軸承與軸、齒輪與軸的油壓安裝拆卸  工業檢修用泵。

規格型號如下:         
/REHOBOT液壓手動泵、電動泵、  壓力等級7:60\70\80\100\150\240280MPA,油箱大小300\1000\2400\4000CM3 型號:PHS60-2400,PHS70-300, PHS70-1000, PHS70-2400,PHS70-4000 PHS80-300, PHS80-1000, PHS80-2400, PHS80-4000, PHS100-1000, PHS100-2400, PHS150-1000, PHS150-2400, PHS150-1000L, PHS150-2400L PHS240-2400L PHS280-2400L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通用昇降系統 1
圖 1
通用昇降系統 2
圖 2
通用昇降系統 3
圖 3
通用昇降系統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刘兴涛(個人賬號)

沈阳市和平区南五马路1852巷9号1-1-3

電話︰
86-024-31600899
傳真︰
86-024-31600899
聯繫人︰
刘兴涛 (销售经理)
手機︰
13904052006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泵及真空設備" 產品信息

"泵及真空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