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高壓機床冷卻泵ATS-25/50-T-G配套CNC加工中心 1高壓機床冷卻泵ATS-25/50-T-G配套CNC加工中心 2高壓機床冷卻泵ATS-25/50-T-G配套CNC加工中心 3高壓機床冷卻泵ATS-25/50-T-G配套CNC加工中心 4
  • 高壓機床冷卻泵ATS-25/50-T-G配套CNC加工中心 1
  • 高壓機床冷卻泵ATS-25/50-T-G配套CNC加工中心 2
  • 高壓機床冷卻泵ATS-25/50-T-G配套CNC加工中心 3
  • 高壓機床冷卻泵ATS-25/50-T-G配套CNC加工中心 4

高壓機床冷卻泵ATS-25/50-T-G配套CNC加工中心

型號:ATS-25/50-T-G
品牌:AKP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標籤︰國產機床冷卻泵 , ATS高壓機床冷卻泵 , 配套CNC加工中心
單價: ¥18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京艾科泵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京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9/27

產品描述

ATS型高壓螺杆泵 


一、ATS高壓螺杆泵
    ATS泵為三螺杆結構,螺杆的製造精度非常高,同時具備高度的耐磨特性。陶瓷內殼增加了泵的抗磨性和耐用性。在運行過程中,泵的振動和噪聲非常小,對溫度變化的穩定性極強。
    配備不同的選項,可以進一步增加泵的耐用性。該泵可以直接浸沒在冷卻潤滑液中,也可以安裝在冷卻液箱外,是用於輸送潤滑和非研磨介質的自吸式定量容積式泵。

二、性能參數
    1、流量: 1-1000 升/分鐘 
    2、工作壓力:1-16 Mpa 
    3、入口壓力:**2 Mpa 
    4、工作溫度:**130 ℃
    5、運動粘度:1-2500 mm²/s 

三、優點
    1、復合陶瓷材料帶來的高耐磨性,由此獲得的革命性的長壽命
    2、較小的振動
    3、高溫度穩定性    
    4、低噪音    
    5、穩定平緩地輸送液體
    6、壓力範圍廣,性能曲線平滑
    7、結構設計緊湊,高效率
    8、堅固,不易污染
    9、控制部件和冷卻潤滑劑分離
   10、管道中無壓力衝擊

四、應用
    ATS高壓機床冷卻泵應用於數控加工中心機床的冷卻潤滑劑(機械油、乳化液、皂化液、冷卻油、磨削液、銑削液等輸送循環和冷卻沖洗。典型應用在鑽銑加工時對帶內部冷卻潤滑劑輸送的刀具
    井下冷卻和潤滑並沖洗和輸送碎屑。用來提高加工速度效率和工件的表面光潔度和零件加工精度。我們的產品可以服務和應用於國際知名機床研發生產製造商:DMG、HELLER、GROB、MAKINO、
    JUNKER、STAMA、EXCELLO、CHIRON、GARDNER、YAMAZAKIMAZAK、GILDEMEISTER、TRUMPF、AMADA、OKUMA、MAG、STARRAGHECKERT、HOLLER HILLE裝備所有泵分為用於垂直浸沒式安裝(通常在油箱容器中)
    的浸沒式規格(T型)和用於水平外部乾燥安裝的底腳臥式或懸挂于油箱側壁的安裝形式(F型)。

五、常規ATS型高壓螺杆泵型號
    ATS 20-30-T-G
    ATS 20-40-T-G
    ATS 20-48-T-G
    ATS 25-38-T-G
    ATS 25-50-T-G
    ATS 25-60-T-G
    ATS 32-48-T-G
    ATS 32-64-T-G
    ATS 32-76-T-G
    ATS 40-60-T-G
    ATS 40-80-T-G
    ATS 40-96-T-G
    ATS 50-74-T-G
    ATS 50-100-T-G
    ATS 50-120-T-G
    ATS 60-90-T-G
    ATS 60-120-T-G
    ATS 60-145-T-G

六、ATS型高壓螺杆泵關鍵詞
    三螺杆泵、高壓螺杆泵、高壓機床冷卻泵、自動排屑器、冷卻液過濾器、集中式冷卻液過濾系統。


七、ATS型高壓螺杆泵樣本資料**:

八、關於ATS型高壓螺杆泵組選型配置須知及使用開機注意事項的重要說明:(供設計院和現場安裝使用維護人員參考)
    泵由四個關鍵組件構成: 
    1、簡潔設計的吸油進油口
    2、復合陶瓷內襯
    3、硬化鋼螺杆付:一根驅動軸和兩根同步旋轉運 行的軸 
    4、帶節流點、迷宮式密封腔軸和外置軸承的承壓 外殼(軸承密封座)。殼體由兩個嵌入鋼外殼中的 復合陶瓷內襯合併構成,軸套件由特殊熱處理的工 具鋼製成。
九、聯絡及聲明:本網頁內容、圖片、文字、數據、格式、參數、技術和版權屬南京艾科泵業有限公司所有,禁止以任何方式的分解剪切****以用作任何的商業盈利用途。
    
    如有需要請致電咨詢18012960983 
    如有需要提供ATS型高壓螺杆泵的其他內容,請聯繫您的銷售經理或售服人員。


產品圖片

高壓機床冷卻泵ATS-25/50-T-G配套CNC加工中心 1
圖 1
高壓機床冷卻泵ATS-25/50-T-G配套CNC加工中心 2
圖 2
高壓機床冷卻泵ATS-25/50-T-G配套CNC加工中心 3
圖 3
高壓機床冷卻泵ATS-25/50-T-G配套CNC加工中心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京艾科泵業有限公司

江蘇省南京市金港科創園3號樓

電話︰
18012-025-84315399
傳真︰
聯繫人︰
胡董慶 (銷售員)
手機︰
1801296098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泵及真空設備" 產品信息

"泵及真空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