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橡膠原料

螺旋鋼絲骨架卸料膠管 1螺旋鋼絲骨架卸料膠管 2螺旋鋼絲骨架卸料膠管 3螺旋鋼絲骨架卸料膠管 4螺旋鋼絲骨架卸料膠管 5
  • 螺旋鋼絲骨架卸料膠管 1
  • 螺旋鋼絲骨架卸料膠管 2
  • 螺旋鋼絲骨架卸料膠管 3
  • 螺旋鋼絲骨架卸料膠管 4
  • 螺旋鋼絲骨架卸料膠管 5

螺旋鋼絲骨架卸料膠管

型號:DN65
品牌:弘創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橡膠原料
標籤︰卸料膠管 , 卸料管 , 鋼絲骨架卸料膠管
單價: ¥120 / 米
最少訂量:5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弘創橡塑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2/20

產品描述

泥罐車打灰管,水泥罐車放灰管(出料管)
罐車專用耐高溫高壓鋼絲橡膠管(76mm.64mm.60mm.51mm.32mm。膠管採用高強度,高耐磨合成橡膠做成,中間用布或帘子線增強,並用螺旋鋼絲做骨架,膠管通經DN102,兩頭有108mm,左右的擴口,擴口大小,由客戶決定,一般為104,106,108,110.(便於往罐車上安裝),根據客戶要求,膠管外還可以做外鎧(,就是外上螺旋鋼絲,保護外皮不被磨損)。長度一般為6米,7米,8米,10米,7米的居多。公司從事該類膠管研究、生產、銷售多年,有着良好的社會聲譽,生產的膠管耐磨,耐溫,耐老化,經久耐用;質量輕,易彎曲,便於司機操作,深受大江南北從事散裝水泥運輸客戶的青睞。是眾多水泥罐車廠的配套產品。
煤灰罐車膠管,水泥罐車膠管,散裝水泥車膠管,卸料管,橡膠管,鋼絲編織無骨架,柔軟回彈性好,耐磨輕巧,加厚耐磨層保証了使用壽命,新品上市,精品熱銷。
水泥罐車膠管,純橡膠,增強帘子線 ,更輕巧柔軟,耐磨,屈撓性強,解決了骨架型膠管彎曲度小重量沉的難題。
散裝水泥車膠管,物料車膠管,水泥罐車膠管,是水泥罐車卸料用的輸出管路,用於卸料。散裝水泥車蝶閥膠套,規格DN50-300,用途廣氾。用於罐車蝶閥,高耐磨,抗老化,柔軟回彈性好,便於拆裝,質優價廉,批量生產,廠家直銷。專門為散 裝水泥車配套使用,輸送介質:水泥,粉煤灰,礦粉。批量生產,廠家直銷,歡迎選購。


產品圖片

螺旋鋼絲骨架卸料膠管 1
圖 1
螺旋鋼絲骨架卸料膠管 2
圖 2
螺旋鋼絲骨架卸料膠管 3
圖 3
螺旋鋼絲骨架卸料膠管 4
圖 4
螺旋鋼絲骨架卸料膠管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弘創橡塑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省衡水市景縣橡塑管業基地

電話︰
15690190850
傳真︰
0318-4228600
聯繫人︰
馬營 (市場部經理)
手機︰
1569019085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橡膠原料" 產品信息

"橡膠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