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染料和顏料

霍寶爾三防特氟龍三防PHOBOL CP-SLA 1
  • 霍寶爾三防特氟龍三防PHOBOL CP-SLA 1

霍寶爾三防特氟龍三防PHOBOL CP-SLA

型號:PHOBOL CP-SLA
品牌:特氟龍
原產地:美國
類別:化工 / 染料和顏料
標籤︰特氟龍三防 , 特氟龍 , TEFLON
單價: ¥220 / 公斤
最少訂量:5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蘇州赫名紡織助劑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4/04

產品描述

~特氟龍三防特氟龍整理劑特氟龍吊牌TEFLON吊牌

TEFLON布料防護科技,如同賦予織物一個無形的力場,為您防範日常生活中不時發生的小事故帶來的污漬煩惱,使服裝/外衣/床上用品以及內飾等具有防雨/防污的性能.

經特氟龍整理劑處理的織物更易清洗與打理,且能夠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TEFLON布料防護科技進行創新,推出高性能的短鏈布料防護科技產品,取得了引人矚目的全球環境效益.這項基於類端科技的短鏈產品,將繼續為消費者提供卓越的布料防護的功能.

選擇經TEFLON三防布料防護科技處理的布料,可以使消費者消耗更少的能源和自然資源,從而減少碳足跡

降低去污所需的洗滌次數

可以在溫度降低50%的條件下進行低溫洗滌

減少40%的乾燥時間

TEFLON布料防護科技

值得品牌與消費者信賴的產品安全性

被列于現有全球產品清單中,包括美國(TSCA)/歐洲(EINECS)/中國/韓國和日本(LVE)

符合美國環境保護署的2010/15 PFOA管理計劃所制定的目標

遵循歐盟關於限制使用PFOS(全氟辛烷黃酰基化合物)的第2006/122號指令

符合領先零售商物質清單的標準,以及領先行業標準機構的各項標準

符合OEKO-TEX STANDARD 100所有四大等級標準並通過BLUESIGN審核認証

符合危險化學品零推放(ZDHC)承諾及發展藍圖

特氟龍三防整理劑

型號:PHOBOL CP-SLA

TEFLON布料防護科技標準防污型產品利用了含氟化合物技術,在每個纖維週圍形成分子屏障.分子屏障降低了纖維的臨界表面張力,使其能有效抵禦水性及油性液體污漬.

防污效果

液體凝結成水珠並滾落,殘留物可以輕鬆擦去或用清潔的棉布吸干

可輕鬆撣去干土

產品用途

TEFLON布料防護科技標準防污型產品適用於褲裝/襯衫/針織上衣/外套/配飾及裝飾布料

適用吊牌

K-89761

 


特氟龍三防整理劑的特點
 
特氟龍三防整理劑的效益
 

-      傑出的拒油性能
 
-      脂肪或油性污垢很容易地被擦布吸                                           掉,不留痕跡
 

-      優良的拒水性
 
-      水溶性污液不會滲透到纖維內部,用用手帕之類便可輕易吸掉,不留痕跡
 

-      良好的水洗牢度(60℃)
 
-      拒污效果在數次輕柔洗滌后仍能保留面料給消費者曆久常新的優點
 

-      突出的干沾污性
 
-      灰塵和乾燥后的臟物不會附着,用刷子或真空吸塵器便可除掉
 

-      與N-羥甲基化合物有良好的相牢性
 
-      可與樹脂整理同浴,縮短工藝流程
 

-      工作液穩定性非常好
 
-      提供與陽離子性及離子性助劑其浴整理的可行性,縮短工藝流程
 

-      優良的操作特性
 
-      不粘輥,減低刷輥的損失
 

~
霍寶爾三防特氟龍三防PHOBOL CP-SLA
推薦用量
40-80g/l  PHOBOL CP-SLA
工藝
配製液的PH值:  介於5.0-7.0之間
軋液率:  約30-70%(取決于纖維)
軋槽溫度:  約20℃
烘乾溫度:  110-130℃
焙烘:  150℃X5分鐘(使用單獨的烘焙機)
快速焙烘:110-170℃處理45-60秒鐘(定型機)
如與纖維素交聯劑混合使用,詳情請參閱有關的技術資料。

霍寶爾三防特氟龍三防PHOBOL CP-SLA
應用
產品一般採用浸軋工藝
溶解/稀釋
可用約等量的冷水稀釋PHOBOL CP-SLA,並加入含醋酸的軋槽中。若與纖維素交聯劑、填充劑及添加劑等一起使用,必須預先稀釋這些化學品,最後才加入PHOBOL CP-SLA。在棉織物中使用纖維素交聯劑KNITTEX FEL和KNITTEX 7636時,軋槽中不必加入醋酸。

霍寶爾三防特氟龍三防PHOBOL CP-SLA
建議配方
滌棉的雨衣、外套織物
5-10 ml/l INVADINE PBN
1  ml/l醋酸60%
10-20 g/l KINITTEX FLC CONC
6-12  g/l KINITTEX CATALYST MO LIQ
40-60 g/l PHOBOL CP-SLA
2、滌綸布休閑便服
5-10  ml/l INVADINE PBN
1  ml/l醋酸60%
50-70 g/l  PHOBOL CP-SLA
0-8  g/l  ZEROSTAT FC NEW
備註undefined


織物的準備
為獲得效果,用於整理加工的織物必須除去所有的加工助劑,如:潤濕劑、染色助劑、漿料殘留物、柔軟劑及其它表面活性劑。
為避免降低效果,一些機械整理如:軋光、電光、刷毛等可在烘乾后焙烘前進行;汽蒸和蒸化加工在焙烘后進行可提高整理效果;拉毛和磨毛加工應在整理前進行。
噴霧應用(非特定產品)進行了多年的研究后,我們懷疑由噴霧方法產生的汽霧對人體健康潛在有害;因此,只有在生產加工場所安裝有充分的通風設備,噴霧加工才可得到安全的管理,以防止汽霧傳播入車間,最好是在密閉系統內進行噴霧加工。
注意
我司的技術資料只在於提供產品的使用方向,任何影響如染色、印花及其牢度、白度、布匹特性、手感、防滑、縫合強力及物料強力、抗老化及成品的味道等皆不在我司責任範圍之內。由於各種織物性能的差異,我司不能提供統一的參考說明。我們提供的產品說明只限於我們現有的知識,並不能提供完全的保証,因此我們建議在使用前先做一些試驗,由於使用不正確或不按說明來使用而導致的損害,我司概不負責。

我公司專業經銷,品種齊全,更多功能性紡織助劑,

 

美國杜邦特氟龍、美國3M公司、科萊恩、亨斯邁(原瑞士汽巴精化)公司、日本大金公司、明成化學(旭硝子)工業株式會社、魯道夫、巴斯夫等几十個國際著名品牌。產品囊括了防水劑、無氟防水劑、易去污、防污防塵劑、三防整理劑、四防整理劑、防靜電功能、免燙功能、耐久阻燃功能、超強抗紫外線UV功能、高效抗菌防臭功能、吸濕排汗功能、納米NANO三防(防水防油防污)功能,防塵功能、易去污功能、芳香功能、遠紅外線保暖保健功能、負離子光觸媒功能、防電子輻射功能等所有后功能性整理劑。

提供技術支持、吊牌申請、成本計算、報價指導等,歡迎垂詢指導!www.lutongwz.com  www.lutongwz.net聯繫電話:13222961280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霍寶爾三防特氟龍三防PHOBOL CP-SLA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蘇州赫名紡織助劑有限公司

吳江區盛澤鎮西二環路2998號

電話︰
0512-63538512
傳真︰
聯繫人︰
李生 (經理)
手機︰
1322296128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染料和顏料" 產品信息

"染料和顏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