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第21屆鄭州電動車新能源汽車博覽會 1第21屆鄭州電動車新能源汽車博覽會 2第21屆鄭州電動車新能源汽車博覽會 3第21屆鄭州電動車新能源汽車博覽會 4第21屆鄭州電動車新能源汽車博覽會 5
  • 第21屆鄭州電動車新能源汽車博覽會 1
  • 第21屆鄭州電動車新能源汽車博覽會 2
  • 第21屆鄭州電動車新能源汽車博覽會 3
  • 第21屆鄭州電動車新能源汽車博覽會 4
  • 第21屆鄭州電動車新能源汽車博覽會 5

第21屆鄭州電動車新能源汽車博覽會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電動車
單價: ¥45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中原國際博覽中心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2/24

產品描述


第21屆鄭州電動車新能源汽車博覽會
展會時間:2019412日—414
展會地點:中國·鄭州·鄭汴路中原國際博覽中心
主辦單位:中原國際博覽中心
戰略合作:河南省電動車商會   中博傳媒   電動車界   
前言
隨着經濟的快速發展,環境保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在國家“禁售令”“新國標”等政策的引導下,電動車新能源汽車行業勢必在全國範圍內迎來新一輪的發展機遇和挑戰。河南省,作為全國最大的電動車新能源汽車市場之一,也是全國最具發展力的消費市場,縱貫南北、連接東西、十省通衢、輻射八方,區位優勢無可替代。鄭州電動車展,從2004年至今已經成功舉辦20屆,先後服務客戶13000余家,其效果和影響力深受廣大參展商和經銷商的好評,成為廣大廠商開發河南及中西部地區市場的首先。“行業興衰、榮辱與共”,組委會在前20屆成功舉辦展會  的基礎上,于2019年4月12—14日在鄭州中原國際博覽中心隆重舉行“第二十一屆鄭州電動車新能源汽車博覽會”。此次展會提供專業化、規模化、品牌化的展示、招商及採購,在沿襲以往傳統優勢的基礎上改革創新,在服務細節下功夫,積極響應國家環保號召,開設了多個特色展區,多功能展示區以及對接採購區等,彙集了電動車相關領域的高端產品,並匯聚着華東、華北等中原多個省市縣的各級經銷商、代理商、政府採購部門等,系統並全面的展示整個電動車產業鏈產品、助推中部行業大發展。
此次展會預計參展商500余家,專業觀眾60000余人,展覽面積40000平米,我們相信,通過組委會自身不斷創新改革、更加強勁有力的宣傳報道和更加貼心細緻的服務,本屆展會定會使廣大展商滿載而歸。

宣傳組織保証  數萬客商匯聚
1、觀眾範圍更廣  效果更加保障
一直秉承“觀眾至上”的辦展理念,打造最具實效的區域展會品牌。50名經驗豐富、工作紮實工作人員將奔赴河南、河北、山東、安徽、湖北、陝西、山西、甘肅等各省、市、縣,預約經銷商觀眾並派送100萬份參觀門票,而後將採用電話、短信多次邀請專業觀眾參觀。
2、宣傳方式更多  服務更加週到
①開啟大巴模式接送河南省內各地市及河北、山東、山西、安徽等週邊省份經銷商到會參觀。②投放高速廣告、市內公交車體廣告等。③各大行業展會實地現場宣傳推廣。④與全國各省市協會合作,通過其組織參觀採購團。⑤專家講座、新品發布會、試乘試駕、文藝演出等活動吸引更多經銷商到場參觀。
3、主流媒體更多  宣傳更加強勢
組委會將在《大河報》、《楚天都市報》、《新安晚報》、《華商報》、《燕趙都市報》、《江南都市報》、《山西晚報》、河南電視台等媒體上投放大量廣告,共同為展會宣傳造勢,邀中西部各省觀眾相聚鄭州。
4、媒體合作更廣氾  覆蓋更加全面
擬充分整合100多家全國性專業報紙雜誌、專業網站和大眾媒體、自媒體的渠道優勢,刊登展會廣告,並做專題報道,全面覆蓋各相關目標客戶,廣氾深入宣傳本次活動。
■ 時間安排 
布展:2019年4月10日-11日      展期:2019年4月12日- 14日

■ 參會範圍
◆國標電動車、鋰電車、平衡車、休閑三輪車、殘疾人專用電動車、電動滑板車等;
◆新能源汽車、老年代步車、純電動汽車、旅遊觀光車、混合動力車等;
◆電動車電池及電池維護、充電樁(站)、電機、充電器、控制器、輪胎、塑殼、車橋及其它零配件和維修工具與設備,電動車用防盜鎖具、報警設備等; 

■ 組委會聯絡處
地址:河南省鄭州市鄭汴路106號中原國際博覽中心402室
電話:0371-61701081            
傳真:0371-61701085    
聯繫人:李欣欣   15939095951
郵箱:513297167@qq.com        
網址: http:// www.zzddczh.com                      


產品圖片

第21屆鄭州電動車新能源汽車博覽會 1
圖 1
第21屆鄭州電動車新能源汽車博覽會 2
圖 2
第21屆鄭州電動車新能源汽車博覽會 3
圖 3
第21屆鄭州電動車新能源汽車博覽會 4
圖 4
第21屆鄭州電動車新能源汽車博覽會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中原國際博覽中心有限公司

河南鄭州鄭汴路中原國際博覽中心

電話︰
0371-61701081
傳真︰
聯繫人︰
李女士 (總監)
手機︰
15939095951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