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非金屬礦物制品

直徑350mm高功率石墨電極 1直徑350mm高功率石墨電極 2直徑350mm高功率石墨電極 3
  • 直徑350mm高功率石墨電極 1
  • 直徑350mm高功率石墨電極 2
  • 直徑350mm高功率石墨電極 3

直徑350mm高功率石墨電極

型號:350mm
品牌:yanghan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非金屬礦物制品
標籤︰石墨電極 , 600石墨電極 , 超高功率石墨電極
單價: ¥300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暘翰新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邯郸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2/24

產品描述

原料及工藝

我公司生產的石墨電極選用優質石油焦、針狀焦、煤瀝青等低灰份原料,經煅燒、配料、混捏、成型、焙燒及加壓浸漬后在3000℃以上高溫下進行石墨化,再經機械加工而製成。該產品具有電阻率低、導電性能好、灰份低、結構緻密均勻、抗氧化性好、機械強度高等特點。

 

二、產品分類

根據石墨電極質量指標高低,可分為普通功率、高功率和超高功率。

1.普通功率石墨電極

允許使用電流密度低於17Acm2的石墨電極,主要用於鍊鋼、煉硅、煉黃磷等的普通功率電爐。

2.抗氧化塗層石墨電極

表面塗覆一層抗氧化保護層的石墨電極,形成既能導電又耐高溫氧化的保護層,降低鍊鋼時的電極消耗。

3.高功率石墨電極

允許使用電流密度為1825Acm2的石墨電極,主要用於鍊鋼的高功率電弧爐。

4.超高功率石墨電極

允許使用電流密度大於25Acm2的石墨電極。主要用於超高功率鍊鋼電弧爐。

 

三、主要用途

電弧爐鍊鋼、工業硅爐、黃磷爐、剛玉爐

我國近30%的石墨電極用於出口,國內需求主要集中在電弧爐鍊鋼(35%)、礦熱爐冶煉黃磷(9%)、磨料(8%)及工業硅(5%)4個行業,其它行業需求極小。

 

四、產品檢驗

電極的質量檢查,由卡本炭素質檢部進行,客戶可根據標準的規定進行驗收。

 

五、包裝

石墨電極用木箱、木框底托包裝,並用打包鋼帶困扎。

 

六、標誌

成品電極在接頭孔底相對應的電極表面上標出安全線

 

使用石墨電極的注意事項:

1、受潮濕的石墨電極,使用前要烘乾。

2、去除備用石墨電極孔上的泡沫塑料保護帽,檢查電極孔內螺紋是否完整。

3、用不含油和水的壓縮空氣清理備用石墨電極表面和孔內螺紋;避免用鋼絲團或金屬刷砂布清理。

4、將接頭小心地旋入備用石墨電極一端(不建議將接頭直接裝入爐上撤換下來的電極)的電極孔內,不得碰撞螺紋。

5、將電極吊具(建議採用石墨材質的吊具)擰入備用電極另一端的電極孔內。

6、起吊電極時,墊鬆軟物到備用電極裝接頭一端的下面,以防止地面碰損接頭;用吊鉤伸入吊具的弔環后吊起,吊運電極要平穩,防止電極由B端鬆脫或與其它的固定裝置碰撞。

7、將備用電極吊到待接電極上方,對準電極孔后慢慢落下;旋轉備用電極,使螺旋吊鉤與電極一起轉動下降;在兩支電極端面相距10-20mm時,再次用壓縮空氣清理電極兩個端面和接頭的裸露部分;在最後完全下放電極時,不可過猛,否則因猛烈碰撞,會導致電極孔和接頭的螺紋受損。

8、用力矩扳手擰備用電極,直到兩支電極的端面緊密接觸為止(電極和接頭的正確連接夾縫小於0.05mm)。


產品圖片

直徑350mm高功率石墨電極 1
圖 1
直徑350mm高功率石墨電極 2
圖 2
直徑350mm高功率石墨電極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暘翰新材料有限公司

河北省邯鄲市臨漳縣碳素工業園

電話︰
86-3100-7853659
傳真︰
86-310-7853659
聯繫人︰
孫艷紅 (銷售經理)
手機︰
1833188366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非金屬礦物制品" 產品信息

"非金屬礦物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