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方便食品

預定洛陽全福端午粽子禮盒生產廠家批發 1預定洛陽全福端午粽子禮盒生產廠家批發 2預定洛陽全福端午粽子禮盒生產廠家批發 3預定洛陽全福端午粽子禮盒生產廠家批發 4
  • 預定洛陽全福端午粽子禮盒生產廠家批發 1
  • 預定洛陽全福端午粽子禮盒生產廠家批發 2
  • 預定洛陽全福端午粽子禮盒生產廠家批發 3
  • 預定洛陽全福端午粽子禮盒生產廠家批發 4

預定洛陽全福端午粽子禮盒生產廠家批發

型號:qf2009
品牌:全福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方便食品
標籤︰端午粽子禮盒 , 真空包裝粽子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洛陽市全福食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洛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2/26

產品描述

端午粽子批發廠家_優質端午粽子批發廠家_端午粽子……優質端午粽子批發廠家,端午粽子批發廠家批發/直銷,

2019端午粽子禮盒義馬市端午禮盒棕子生產廠家電話粽子包裝盒定製 高檔精品糯米香粽彩盒批發定製

洛陽全福食品有限公司主要生產麵包、西點、洛陽特產、牡丹餅、牡丹燕菜、老洛陽 八大件、豫八件、新安縣全福月餅禮盒、洛陽高新區全福端午棕子禮盒、洛新工業區全福嘉興棕子禮盒、餡料、政府放心早餐等系列食品,是河南省大型農產品深加工企業。

滿載洛陽全福棕子的幸福專列已經開來了,帶着箬葉的原始清香,包裹着香糯粘滑的精選糯米,保証您的每一口都軟糯醇香,味悠長。

洛陽全福嘉興棕子用料考究,口味獨特,有高檔端午棕子禮盒、中檔端午棕子禮盒、低檔端午棕子禮盒,歡迎各大小型單位、公司團購回饋客戶,員工福利發放,提供上門看樣品,歡迎訂購……

洛陽全福嘉興棕子禮盒預訂專線方便廣大客戶購買全福嘉興棕子禮盒。

    撥打洛陽全福嘉興棕子禮盒預訂專線,輕鬆購買澗西區全福嘉興棕子禮盒。

粽子代加工洛陽市全福端午棕子禮盒預訂電話,粽子工廠,粽子批發,粽子團購,端午粽子代工,粽子OEM……


產品圖片

預定洛陽全福端午粽子禮盒生產廠家批發 1
圖 1
預定洛陽全福端午粽子禮盒生產廠家批發 2
圖 2
預定洛陽全福端午粽子禮盒生產廠家批發 3
圖 3
預定洛陽全福端午粽子禮盒生產廠家批發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洛陽市全福食品有限公司

洛陽市王城大道北衛校路18號

電話︰
13703881591
傳真︰
聯繫人︰
韓先生 (銷售)
手機︰
1370388159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方便食品" 產品信息

"方便食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