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船舶專用配件

液壓絞車 1液壓絞車 2液壓絞車 3
  • 液壓絞車 1
  • 液壓絞車 2
  • 液壓絞車 3

液壓絞車

型號:-
品牌:依科攀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船舶專用配件
標籤︰絞車 , 液壓絞車 , 船用絞車
單價: ¥15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泰興市依科攀船舶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泰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2/26

產品描述

泰興市依科攀船舶設備有限公司創立于二00五年,我公司與中國船舶工業集團公司第七 0 八研究所、上海船舶研究設計院等多家船舶科研單位建立了技術合作協議,聘請國內行業資深技術專家五人,並與荷蘭SEC公司簽訂了長期合作協議,專業生產船舶甲板機械、海洋工程機械,船舶舾裝件,產品為科學考察船、海軍艦船、工程船、貨輪、油輪等配套。    本公司現有員工60多名,生產Φ90(M3)以內的各種規格的電動和液壓起錨機,1200KN以下的電動和液壓系泊絞車、系纜絞盤,30t/24m 以下的多種迴轉變幅起重機,以及艇機艇架、絞車、工程絞車、電纜絞車、拖纜機等多種型式規格絞車、各種船舶舾裝件。公司常年出口設備到荷蘭等國家。    依科攀人將信守自己一貫的質量承諾和服務承諾,把顧客滿意當作我們的最高追求。我們愿以“誠信、合作、互利、共贏”的原則,與國內外各界朋友真誠合作,共創美好未來。 我公司將以外銷的產品質量和內銷的價格為客戶提供滿意的服務!


產品圖片

液壓絞車 1
圖 1
液壓絞車 2
圖 2
液壓絞車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泰興市依科攀船舶設備有限公司

泰興市城東工業園區環溪路2號

電話︰
86-523-80737090
傳真︰
聯繫人︰
Lily (銷售)
手機︰
1835114550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船舶專用配件" 產品信息

"船舶專用配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