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粉碎設備

小型家用飼料多功能錘片粉碎機 1小型家用飼料多功能錘片粉碎機 2小型家用飼料多功能錘片粉碎機 3
  • 小型家用飼料多功能錘片粉碎機 1
  • 小型家用飼料多功能錘片粉碎機 2
  • 小型家用飼料多功能錘片粉碎機 3

小型家用飼料多功能錘片粉碎機

型號:FN-320
品牌:方諾機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粉碎設備
標籤︰甩片式粉碎機 , 養殖萬能粉碎機 , 家用小型粉碎機
單價: ¥16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鄭州方諾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6/16

產品描述

鄭州方諾機械設備有限公司生產的錘片粉碎機可用於竹、茅草、玉米杆、高粱杆等纖維質杆狀物料的切屑。該鋸末木屑粉碎機也可作刨花板、鋸末板高密度板的原料生產用。該系列設備適合流動作業,廣氾適用於小型刨花板和纖維板生產企業的備料工段,也可用於個體戶進行商品木片的生產。

 

介紹:

小型錘片飼料粉碎機是飼料加工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通過粉碎可增大單位質量原料顆粒的大總表面積,增加飼料養分在動物消化液中的溶解度,提高動物的消化率同時,粉碎原料粒度的小對後續工序(如制粒等)的難易程度和成品質量都有着非常重要的影響飼料粉碎機作為飼料工業的主要裝備,對飼料質量、飼料報酬、飼料加工成本的形成是一個重要因素。所以,恰當地掌握粉碎技術、選用適當的粉碎機型是飼料生產不可忽視的問題

 

結構:

本機由進料斗,上下機體,轉子、篩片、風機、輸料管等部分組成。用戶可根據自身需要配備貯料袋或貯料倉。

 

特點:

錘片粉碎機採用全鋼結構,極大的提高了壽命週期。錘片粉碎機維修方便,易於操作,不用地基固定,便於流動作業。效率高,能耗低,噪音小,新型錘片粉碎機是老式粉碎機的換代產品。該機實行三包,粉碎機配件全國通用並常年提供配件,為用戶解除了後顧之憂。

 

用途及及適用範圍:

1、干飼料:可粉碎谷殼、乙谷、肚子谷、薯藤、花生藤、稻草、玉米軒、豆秸等。

2、糧食制粉:大米、紅薯、豆、麥、玉為、土豆等,可為碾粉機之配套機械。

3、油料加工可粉茶籽、油菜籽、花生、桐仁、棉花籽等,為搾油機之配套機械。

4、其它可用於粉碎中草藥(包括石膏)、馬鞍草、橡籽等釀酒原料,粉碎紙觔(包括回收水泥袋)等建築化工原料、粉碎木屑竹片、竹屑等生物原料。粉碎硫磺粉、僬碳、石灰鈣等化工原料及雞鴨毛加工成羽絨等等,是一種高效、多用碎粉機械。該機是切向進料旋片式粉碎機:在粉碎室中,轉子高速旋轉,飼料通過旋片的敲打和齒板的摩擦作用而粉碎成細粒或粉狀物,從篩孔中漏下,然後有離心式風機吸送至儲料袋或集料室。

 

工作原理:

工作時,被加工的物料從料斗進入粉碎室內,受到高速旋轉的工作部件的打擊和破裂,同時改變了物料的運動方向,由於高速旋轉的工作部件破坏了物料層的沉積性,因此,物料隨轉子運動,在此過程中,顆粒反復受到工作部件和機體的碰撞及顆粒間的碰撞、磨擦,從而被逐步粉碎至幾何直徑小於篩孔直徑,在離心力和氣流的作用下,被粉碎后的物料穿過篩孔漏入粉碎室從出料口排出。

該機器粉碎細度由篩孔孔徑大小確定。用戶可根據飼料的顆粒度要求,合理選用篩網。

 

型號

功率

錘片

轉速

重量

進料口

產量

320

2.2-3

16

4000

45

180*180

50-200

360

3-5.5.5

16

4000

60

200*180

200-400

400

5.5-7.5

16

4000

80

240*180

450-600

420

7.5-11

24

4000

100

280*200

500-650

500

11-15

24

4000

150

300*200

600-800

600

15-18.5

24

3400

360

450*320

700-1500

750

18.5-22

24

3400

400

560*380

1000-2000

 


產品圖片

小型家用飼料多功能錘片粉碎機 1
圖 1
小型家用飼料多功能錘片粉碎機 2
圖 2
小型家用飼料多功能錘片粉碎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鄭州方諾機械有限公司

河南省鄭州市滎陽市上街區

電話︰
0371---65337322
傳真︰
聯繫人︰
王鵬程 (經理)
手機︰
1563888315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粉碎設備" 產品信息

"粉碎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