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腦、影音數碼 > 電腦整機 > 工控電腦

四核A35-瑞芯微PX30開發板 1四核A35-瑞芯微PX30開發板 2四核A35-瑞芯微PX30開發板 3四核A35-瑞芯微PX30開發板 4
  • 四核A35-瑞芯微PX30開發板 1
  • 四核A35-瑞芯微PX30開發板 2
  • 四核A35-瑞芯微PX30開發板 3
  • 四核A35-瑞芯微PX30開發板 4

四核A35-瑞芯微PX30開發板

型號:X30
品牌:九鼎創展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腦、影音數碼 / 電腦整機 / 工控電腦
標籤︰瑞芯微PX30開發板 , PX30開發板 , PX30安卓板
單價: ¥999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九鼎創展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5/21

產品描述

X30開發板是基於瑞芯微PX30的一款高端開發板,它由深圳市九鼎創展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發,生產並銷售。它是瑞芯微首款針對行業應用領域的高性價比四核A35應用處理器,生命週期長達10年,而且芯片成本還不到RK3288的一半,可以滿足絕大多數行業領域的需求。
x30開發板由郵票孔核心板,底板和液晶板三大塊組成,核心板採用8層板沉金工藝設計,確保穩定可靠,可以批量用於平板電腦,車機,學習機,POS機,遊戲機,行業監控等多種領域。底板留有豐富的外設,幾乎可以演示PX30芯片的全部功能。板載百兆以太網接口、CSI接口、DSI接口、RGB接口、LVDS接口、OTG接口、USB2.0接口、音頻接口、紅外一體化接收頭;同時硬件電路基於平板方案,支持軟件開關機,休眠喚醒等。液晶板默認採用7寸MIPI液晶屏,或7寸RGB屏,用戶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接其他尺寸的屏幕。
x30核心板適用於工控,電力,通訊,醫療,媒體,安防,車載,金融,消費電子,手持設備,遊戲機,顯示控制,教學儀器等多種領域。可廣氾用於POS,遊戲機,教學實驗平台,多媒體終端,PDA,點菜機,廣告機等領域。

 


產品圖片

四核A35-瑞芯微PX30開發板 1
圖 1
四核A35-瑞芯微PX30開發板 2
圖 2
四核A35-瑞芯微PX30開發板 3
圖 3
四核A35-瑞芯微PX30開發板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九鼎創展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留仙二路中糧商務公園2棟1703A

電話︰
86-755-33561785
傳真︰
86-755
聯繫人︰
韋漢苗 (銷售經理)
手機︰
1392388207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工控電腦" 產品信息

"工控電腦"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