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其它化工制品

機械密封件壓裂車凡爾膠皮 1機械密封件壓裂車凡爾膠皮 2機械密封件壓裂車凡爾膠皮 3機械密封件壓裂車凡爾膠皮 4
  • 機械密封件壓裂車凡爾膠皮 1
  • 機械密封件壓裂車凡爾膠皮 2
  • 機械密封件壓裂車凡爾膠皮 3
  • 機械密封件壓裂車凡爾膠皮 4

機械密封件壓裂車凡爾膠皮

型號:5寸
品牌:豫迦軒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其它化工制品
標籤︰凡爾膠皮 , 壓裂車凡爾膠皮 , 機械密封凡爾膠皮
單價: -
最少訂量:1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豫迦轩化工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2/12

產品描述

機械密封件壓裂車凡爾膠皮:凡爾膠皮(聚氨酯材料),壓裂車泵液力端密封,通稱是壓裂泵中工況很為嚴苛的消耗部件之一。由於其極高的工作條件,高溫,高壓超過100MPa,強烈的衝擊負載,壓裂流體與沙子和可能酸。 這一部件是保障壓裂順利進行的關鍵。

豫迦軒化工的壓裂車凡爾膠皮(聚氨酯制品)應用於油田鑽井泥砂泵的凡爾座密封,同樣適用於壓裂車、洗井車、水泥車、柱塞泵、泥漿泵等石油設備的易損件。從產品品質和性價比上,豫迦軒化工具有優勢。

凡爾:valve(中文是:閥)是外來音譯過來的,就是一種單向閥。凡爾膠皮是壓裂車、古井水泥車、柱塞泵、泥漿泵等石油設備的易損件。


機械密封件壓裂車凡爾膠皮其特點主要有以下幾點:

1.拉伸強度和撕裂強度高。

2.抗擠壓性能好壓縮變形低。

3.具有良好的靜態和動態密封性能。

4.回彈性好、耐磨係數低、耐干摩性好、耐熱性和耐低溫性好、耐水性和耐油性好、耐磨性能好。

凡爾總成由凡爾體、凡爾膠皮、凡爾座、凡爾壓蓋、扶正架、反而彈簧等部件組成。凡爾體、凡爾座採用合金鋼經過嚴格的熱處理工藝,使工件表面硬度較高而芯部有很好的韌性,抗疲勞、耐衝擊、配合緊密。凡爾膠皮採用耐磨性強、耐腐蝕性高的高性能聚氨酯材料。


機械密封件壓裂車凡爾膠皮使用工況:

目前,用於壓裂作業的壓裂液種類,有水基壓裂液,油基壓裂液,醇基壓裂液,乳化壓裂液,泡沫壓裂液及增能壓裂液等。無論是哪種壓裂液,它們都含有十種以上的添加劑,成分十分複雜。並要求壓裂液具有良好的攜沙性能。而在整個壓裂作業過程中,施工壓力可以達到100MPA以上,而作業時間甚至超過2小時。作業壓力大,作業時間長,對凡爾膠皮的使用提出了苛刻的要求。

豫迦軒化工所開發的機械密封件壓裂車凡爾膠皮材料,具有優異的抗擠出、抗穿刺、抗疲勞的性能,好的運用於各種工況的壓裂使用。歡迎各位客戶,經銷商前來咨詢……


產品圖片

機械密封件壓裂車凡爾膠皮 1
圖 1
機械密封件壓裂車凡爾膠皮 2
圖 2
機械密封件壓裂車凡爾膠皮 3
圖 3
機械密封件壓裂車凡爾膠皮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豫迦轩化工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區丹灶鎮祥泰路3號

電話︰
86-0757-85417478
傳真︰
86-0757-85417478
聯繫人︰
李玉芳 (銷售經理)
手機︰
1379409106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化工制品" 產品信息

"其它化工制品" 供應商